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女号)|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5:13:41 作者:s1mnNys Language

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

首先,应该没有男号点进来吧?没有吧?没有吧?
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女号)|烟雨江湖 - 第1张


好,看来没有了,我继续说。

其实如果你玩的久,所有武学和所有秘技都会学到。不过,如果你把一个门派学干净在去下一个门派就比较拖拉。不如先去学这个门派核心武学,然后去下一个门派学核心武学,等判门一圈所有门派核心武学都学完了,你武功搭配就成型了,然后开启第二轮判门,第二轮判门主要就是学其他武学,用处就是补修为。

如果两轮判门后,有一些门派没学干净,可以开启第三轮判门,第三轮判门主要是把前两轮没学的学一下。比如知道这辈子可能都用不上的收藏版秘技。你想收藏就可以去学习了。还有第二轮一些落下的武学,可以去接着学习补修为。还有就是你第二轮判门途中版本更新新出的东西,也可以在第三轮去补上。

反正我是判门三轮,就学干净了。以后游戏那个门派更新东西直接去哪个门派拿就行了。
下面说说我的路线

我是泠月开局,但是那个时候并没有判门后可以回归这个说法,也就是说,你走可以,但是你走了就别想回来。

所以那个时候不到万不得已都是不判门的。

所以我当时把那个版本的泠月都学干净了。并且还富裕好多贡献,然后公布了可以判门,我才离开的泠月,也就是说,我在泠月带了将近半年吧。

其实可以不用待太久,姐妹们如果也是泠月开局,最少学个踏月,霓裳,红拂袖就可以撤了。当然,这个是最少。

你说,你学完这些又学了其他的也没关系,你现在多学了,第二次判门回泠月就轻松点,其实建议还是可以把舞殇和辉月拿了的,毕竟这是你第一个门派,不拿镇派套路和内功你做任务什么的也费劲,起码得有一个镇派一套过渡一下。所以舞殇辉月作为过渡,第一轮判门也是可以学了的。

总结:泠月核心。第一次必拿 踏月 霓裳剑意 红拂袖

PS:好像学踏月之前辉月必拿,所以为了踏月,也得学辉月。
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女号)|烟雨江湖 - 第2张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女号)|烟雨江湖 - 第3张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女号)|烟雨江湖 - 第4张

需要花多少时间不要问我,问你自己的钱包就好。不氪金你就用大概需要的总贡献除以每天的贡献收入,就大概知道多少天了,算术题自己算,我不会🐶🐶

我第二站是天刀。

直接说核心必拿 千铸。
如果你自己不要刀,并且没有刀随的话,就要这两个就行了,如果有刀随,在给刀随拿个明镜,还有孤傲意什么的。(孤傲意,寂寞意,惊惧意三个只拿一个,免费拿)
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女号)|烟雨江湖 - 第5张

然后我去了苍狼。
如果你不玩枪的话,苍狼必拿……
好像也没有必要第一时间拿的😂😂

算了算了,随便说两个吧。

不死内,虽说没有千铸舒服,但是拿了算了,不是必拿,但是建议拿。

除此之外好像真没什么拿的了,剩下的第二轮在回来拿就行了。
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女号)|烟雨江湖 - 第6张

然后我从苍狼就去了太乙。

剑主的话,第一轮需要拿的就比较多了。

必拿罗浮,目前唯一有吸血的秘技,打九幽什么的都可以用

太乙的 华玄十一剑
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女号)|烟雨江湖 - 第7张

拿了就是望月剑仙。所以赶紧拿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然后把那个过渡舞殇换过来。

还有两个前排秘技 墨玉功  先天功
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女号)|烟雨江湖 - 第8张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女号)|烟雨江湖 - 第9张

男号无所谓,女号必须拿,除非你就喜欢用少林299秘技。

ps:同样,刮痧十一剑首先需要道学300,道学300需要镇内10,所以镇内是必拿的

然后剑王阁。 王剑侠剑看自己选择吧 都可以学
浣剑术必拿
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女号)|烟雨江湖 - 第10张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女号)|烟雨江湖 - 第11张

以上这就是第一轮。
然后第二轮开始,拿剩下的,秘技的话,你缺那个拿那个,看个人需求。武学都话,你玩的套路都拿,内轻都拿(所谓的都拿就是从一般到镇派,所有的。补你的修为。)

接着第三轮,拿其他的秘技(如果你没有收藏兴趣的话,不需要的可以放弃。)

拿其他没学的武学。

总结:第一轮判门目的让自己武学搭配和秘技搭配成型。

第二轮判门目的是补修为。拿第一轮应该拿但是没拿的秘技(查漏补缺)

第三轮判门目的是充实你的收藏品,还有补一些新出的武学

三轮后,基本你就全学了,然后找一个喜欢的门派养老就行了,以后那个门派更新东西了就去哪里。

你们学废了嘛?学废的麻烦评论扣1,学不废的麻烦扣眼珠子😝😝

好了,下课。

    最后有一个知己活动可以领马车票体力顺脉丹等等,点右上角活动 点知己活动 我是小虾米 输入我的邀请码就可以啦

我的邀请码AAF2FM,烟雨江湖了解一下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女号)|烟雨江湖 - 第12张所有门派基本都学完了,就说说心得吧。(女号)|烟雨江湖 - 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