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职业(无狼人)五乐章过森灵的平民玩法(随意非标准流派玩法)|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23:32:34 作者:猪憨憨✨ Language

所有职业(无狼人)五乐章过森灵的平民玩法(随意非标准流派玩法)|月圆之夜 - 第1张

又来分享个人思路啦,因为备考就一直没玩,图中能看到断了几天没玩,上一次发的也收到很多朋友的支持,感谢大家!再来分享一下各个职业带五乐章打森灵(狼人除外,狼人没法打森灵,打正常的boss跟上期差不多)
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森灵,每个森灵都有一个对应该职业的debuff,所以有些牌就得针对这些debuff来选择,而且森灵两条命,复活后会让你的牌组一半的卡变成爪击(类似普攻)
所有职业(无狼人)五乐章过森灵的平民玩法(随意非标准流派玩法)|月圆之夜 - 第2张

骑士,森灵的技能是每回合扣除你一件装备,第二回合结束后扣除你两件,以此类推,装备不够就扣你血,复活后重新计算。扣除后回到你的牌组,但是你抽牌总体来说不会那么快,而且森灵复活会干扰你的牌组,所以就得要求你伤害高的同时,装备还得多。个人就比较推荐翻找(装备随机获得两个)+虚晃(复制四张同一个攻击牌),拿自己的技能复制虚晃,配合连击,复制上一张用过的攻击牌,这样你的装备牌就会跟足够,如果大家喜欢殉道流觉得能秒那也可以,如果大家对伤害把控不稳,可以试一下这个。

所有职业(无狼人)五乐章过森灵的平民玩法(随意非标准流派玩法)|月圆之夜 - 第3张

游侠,你每用一张牌扣一滴血,但是不会致死。所以就比较推荐闪避流,我拿了四个灵巧飞刀,加上祝福,一次反伤30,真的很舒服,有一个注意的点,建议把技能闪避100%留在森灵第二条命复活干扰你牌组的时候用,以防外一。
所有职业(无狼人)五乐章过森灵的平民玩法(随意非标准流派玩法)|月圆之夜 - 第4张修女,森灵每回合会给你减血,类似于扑克牌,如果开局拿不到好牌又害怕暴毙,就用技能再来一回合,用祷告流配合画像+福音+末日灾祸+减祷告牌cd的天赋,真的很好用,保证从第二回合开始让森灵的技能无效,而且忏悔不会没,每回合结束造成高额真伤,很强。
所有职业(无狼人)五乐章过森灵的平民玩法(随意非标准流派玩法)|月圆之夜 - 第5张小女巫,森灵每回合吸你的法力,如果你玩飓风流都不需要怕,因为你可以一回合秒掉森灵,而且我觉得小女巫是最容易达成一回合秒森灵成就的最佳职业的,比较简单暴力。
所有职业(无狼人)五乐章过森灵的平民玩法(随意非标准流派玩法)|月圆之夜 - 第6张魔术师,森灵每回合获得一张反制牌,怎么说呢,不能给森灵机会,我拿了一张斗篷(每回合无效一张牌,真的很无敌)+石像祝福(前三回合无效一张牌),这次我玩的反制+恶作剧,在干扰森灵牌库的情况下还反制他出牌,再加上每回合无效和偶尔抽到的法力结界,基本无伤通过的。

所有职业(无狼人)五乐章过森灵的平民玩法(随意非标准流派玩法)|月圆之夜 - 第7张药剂师,森灵回合结束让你生命值上线减半,可能听起来挺厉害对吧,但是真的不用怕。我用的强效+鸡尾酒,配合日记的雪花壶和酿酒桶,加上基因改造祝福(多复制一张进卡组),很容易秒森灵,很强。当然用烧杯也可以,不过得多带药水牌。
所有职业(无狼人)五乐章过森灵的平民玩法(随意非标准流派玩法)|月圆之夜 - 第8张契约师,森灵跟你的技能类似,获得审判,不过森灵获得审判一定是比你快的,森灵第二条命重新计算审判。不过第一条命洗进去的牌是不会消失的,也算是比较看脸的,如果森灵抽到了,自认倒霉,哈哈哈。这样就得保证你抽牌要快,而且获得审判也要快,就推荐钟摆+乐章,再拿魂引灯保证续航,还是推荐拿法力结晶天赋保证蓝量,主点技能加血。
所有职业(无狼人)五乐章过森灵的平民玩法(随意非标准流派玩法)|月圆之夜 - 第9张机械师,森灵伤害减免1,我觉得是最拉的debuff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删牌流的,比较稳。如果觉得金币不够用,可以力量焊接(牌升级会永久升级)祝福(第一章就能拿到)+零件交易(卡牌等级减1,每减1获得20金币),一般两三百没问题,等减完,可以继续再升级回来。
这就是这几位职业的我个人思路,很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老样子,欢迎大家在这里分享玩法,交流心得。(因为我玩法比较随意,不追求极致卡组,欢迎大家一块分享),再次感谢大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