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白金之子缇勒娜」支线任务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4:10:48 作者:沁雅畅慧 Language

白金之子缇勒娜是《艾尔登法环》中出场的 NPC,她的故事发生在湖之利耶尼亚和隐藏地图化圣雪原,本文将介绍有关缇勒娜的支线任务推进攻略。


来到湖之利耶尼亚地区的赐福「白金村」,贴着右侧的岩壁走,经过一个调香师敌人继续贴着走,会看到一个罐子,打他一下会变成人,连续对话获得「圣树秘密符节(右)」。


《艾尔登法环》「白金之子缇勒娜」支线任务攻略 - 第1张

《艾尔登法环》「白金之子缇勒娜」支线任务攻略 - 第2张

《艾尔登法环》「白金之子缇勒娜」支线任务攻略 - 第3张


回到圆桌厅堂,会立刻被红灵「“王骸”恩夏」入侵,击杀获得「攀附手骨」,原本恩夏站着的位置可以捡到他的套装。


《艾尔登法环》「白金之子缇勒娜」支线任务攻略 - 第4张


和百智爵士对话,选择「关于恩夏」「秘密符节的情报」。


《艾尔登法环》「白金之子缇勒娜」支线任务攻略 - 第5张


从湖之利耶尼亚赐福「远眺岛」出发往正南边走,可以进入「湖旁结晶洞窟」,击败 Boss 后出门左转来到「眠狼的破屋」。和缇勒娜对话,选择「让她看秘密符节」「答应她的请求」,获得骨灰「白金之子缇勒娜」。


《艾尔登法环》「白金之子缇勒娜」支线任务攻略 - 第6张

《艾尔登法环》「白金之子缇勒娜」支线任务攻略 - 第7张

《艾尔登法环》「白金之子缇勒娜」支线任务攻略 - 第8张

《艾尔登法环》「白金之子缇勒娜」支线任务攻略 - 第9张


流程推进至来到巨人山顶,前往索尔城击败 Boss,然后来到城的最高点拿到「圣树秘密符节(左)」。可以回到圆桌厅堂和百智爵士说「自己凑齐了秘密符节」。


《艾尔登法环》「白金之子缇勒娜」支线任务攻略 - 第10张


接着从洛德大升降机选择「举起秘密符节」来到化圣雪原,前往西北角的「离教废屋」,站在下图的位置可以「召唤缇勒娜」,对话后获得「古龙岩失色锻造石」。


《艾尔登法环》「白金之子缇勒娜」支线任务攻略 - 第11张

《艾尔登法环》「白金之子缇勒娜」支线任务攻略 - 第12张

《艾尔登法环》「白金之子缇勒娜」支线任务攻略 - 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