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一波三折再陷A级旋涡,Old G失去晋级西欧S级联赛机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9 00:27:2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随着本赛年最后一个Major - 巴厘岛Major日渐临近,DPC各赛区A级联赛也都先后落下帷幕,西欧赛区作为目前代表游戏最高竞技水平的地区,无论是S级还是A级联赛都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昨日,DPC西欧A级联赛完成了正赛倒数第二日的比赛。其中,Old G战队1-2不敌AT战队,七场比赛最终战绩4-3,已确认失去晋级S组机会。

【刀塔2】一波三折再陷A级旋涡,Old G失去晋级西欧S级联赛机会-第0张

目前ex-Monaspa、Level UP战队也已完成联赛全部7场比赛,战绩均为5-2,Nigma战队还剩最后一场与Alliance的对局将在明日开战。这是一场决定双方命运的关键战斗,Nigma取胜则拥有了加赛晋级S级联赛的机会,而对Alliance来说则是事关保级A组的荣誉之战。

此前,任Old G战队四号位的选手Aramis突然决定放弃参赛,这也直接导致Old G在与Nigma战队的对局中失利,虽然队伍很快找来了前VP老将RodjER替补参赛赢下了与Level UP的比赛,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赛场上,断送晋级之路的可能就是那关键的一分。接下来只能期待Old G战队在下赛季A级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和表现,早日取得S级参赛席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