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华纳兄弟宣布关闭《RWBY》制作公司Rooster Teeth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23:21:35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综艺》的报道,华纳兄弟探索公司近日宣布将关闭旗下动画和粉丝内容制作部门Rooster Teeth。

【影视动漫】华纳兄弟宣布关闭《RWBY》制作公司Rooster Teeth-第0张

这一决定将导致150名员工全部被裁员,同时其他合同工以及合作内容创作者也将失去主要收入来源。Rooster Teeth总管Jordan Levin在早前发给员工的内部通知中指出,这一决定主要源于“消费者行为变化、跨平台收入模式、广告和赞助方式发生根本性变化,从而使得数字媒体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Rooster Teeth最早于2003年开始创作《红蓝大战VS(Red vs. Blue)》,这是一部受到《光环》游戏启发的网络喜剧。去年,公司宣布即将推出的第19季将是这一系列的终结季,但由于公司关闭的原因,该季或将无法播出。

【影视动漫】华纳兄弟宣布关闭《RWBY》制作公司Rooster Teeth-第1张

随后,Rooster Teeth的业务逐渐扩展,涉及到热门动画系列《RWBY》,以及各类播客、油管频道、电影和游戏项目等多种作品。

公司在2014年被Fullscreen媒体网络收购,随后于2022年被整合到华纳兄弟探索公司旗下。据《综艺》报道,Rooster Teeth至少在过去10年中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