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都爆笑社第一期】-颜绎神都|神都不良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2 17:19:52 作者:神都不良探 Language

纵然不良井水深火热,即使神都暗流涌动,都无法改变这片热土之上人们积极乐观,幽默搞笑的生活态度。
本期不良井特约节目《神都爆笑社》,探宝将为各位不良探带来乡亲们的夸张颜艺,并图文并茂的讲述不良井的那些骇人听闻的奇人轶事~


【神都爆笑社第一期】-颜绎神都|神都不良探 - 第1张众所周知,不良井古董店里奇珍异宝多数来路不明。经过探宝死缠烂打一番追问,杜洵老板终于向探宝透露了一段过往的感情经历。他逃,她追,他插翅难飞!最终她被杜老板的三寸不烂之舌感化,心甘情愿的奉上美玉。对于这段感情,杜老板痛心疾首的感慨道:“姐姐香,姐姐好,姐姐有低保!”探宝不禁追问:“具体是多大的姐姐呢?”杜老板略一思忖,反问探宝:“你听说过不良井的僵尸新娘吗?”

【神都爆笑社第一期】-颜绎神都|神都不良探 - 第2张作为掌管水深火热的不良井的副帅之一的国华工作压力大,夫人也不遑多让,每日一堆繁琐家事要处理,睡眠质量持续下降。而这些困扰,不良井内游手好闲的年轻人根本无法感同身受。国华夫人通过探宝发起呼吁:“**之后请各位小年轻安分守己,不要在别人家走来走去,以免干扰人正常休息!”

【神都爆笑社第一期】-颜绎神都|神都不良探 - 第3张最年轻的不良井安奇副帅手下憨憨自述,为了保护安奇发小杜洵和小凌的人身安全,守在屋外恪尽职守,通宵达旦未敢合眼。哪知这俩人还是不听他的好心规劝,偷偷跑掉了。“虽然我名唤憨憨,但我大智若愚。今日被人从眼皮子底下跑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说到这里,憨憨不禁潸然泪下。

【神都爆笑社第一期】-颜绎神都|神都不良探 - 第4张不良井三大副帅之一的文拯副帅,向探宝讲述了自己的烦恼。最近被太多以貌取人的路人误解,虽然他看似凶神恶煞,但实则内心淳朴忠厚,为养家更是尽心尽力。目前靠着一柄锤子在外接代打业务,价目表如下:小锤40,大锤80,一锤定音免费。探宝好奇的追问:“那什么叫做一锤定音呢?”“就是一锤下去再也不能发出声音,嚯哈哈哈哈哈哈哈!”文拯副帅发出爽朗的笑声。

【神都爆笑社第一期】-颜绎神都|神都不良探 - 第5张不良井人魁梧壮硕的体格都是怎么形成的呢?为首的家丁热情的告诉探宝,就是通过挥棍舞棒、寻衅滋事等日常活动来达到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效果。并介绍了他们小团体的宗旨:天天吃肉不长胖!天天打架身体棒!

【神都爆笑社第一期】-颜绎神都|神都不良探 - 第6张同为不良帅三大副帅之一的国华,从神都沦落到不良井,经营生意数十年,深谙商场待人接物之道,主张和气生财。“所谓的和气生财嘛,就是,揖个礼,握握手,不交账本别想走。”一脸核善的国华如是说。


【神都爆笑社第一期】-颜绎神都|神都不良探 - 第7张不良井近期热门网红美食盘点:胡饼。这个饼到底有多好吃?以至于让不良井众人趋之若鹜。前几日,探宝曾亲眼目睹穷困潦倒的杜老板奄奄一息之际,即使身形艰难,仍对地上掉落的饼念念不忘。杜老板在坏结局里都惦记的饼,想必真的很好吃吧!

那么各位不良探将在神都达成何种结局呢?
4月28日,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