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公路片老番推荐 《奇诺之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6:43 作者:miko550 Language

#经典怀旧番推荐#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赛博旅行家”,不喜欢在外面四处乱跑,但是喜欢在游戏里东、动漫里和主角一起到世界各地冒险。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怀旧老番是2003年的《奇诺之旅》,是一位枪手女孩和她会说话的摩托车一起旅行的故事。

【影视动漫】公路片老番推荐 《奇诺之旅》-第0张

在这部动漫里,你可以跟着主角一起游历架空世界观里的各国,可以看到可以疯狂的竞技场之国,合法杀人的犯罪之国,满嘴谎话的谎言之国,据说有着全世界藏书的书之国等。奇诺作为一个不主动插手任何事情的旅者带着观众以客观视角去感受各个国家的美与丑。

【影视动漫】公路片老番推荐 《奇诺之旅》-第1张

嘿嘿,奇诺,嘿嘿

不过作为一个2003年的动画,奇诺之旅的清晰度和画面确实不尽人意。在2017年,奇诺之旅推出了新版动画,虽然有部分故事是与2003年重叠的,但无论是看过新版还是老版的都推荐去品鉴一下另一个版本。

【影视动漫】公路片老番推荐 《奇诺之旅》-第2张

新老奇诺人设对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