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2版莱依拉全方位玩法攻略 莱依拉培养材料、天赋介绍与队伍搭配详解_总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9 13:06:12 作者:O丶Ha丶Yo Language

《原神》3.2版莱依拉全方位玩法攻略 莱依拉培养材料、天赋介绍与队伍搭配详解_总结 - 第1张

⭐生命值是莱依拉最重要的属性,可以提高莱依拉飞星的伤害、星光弹的伤害以及最核心的护盾吸收量,还有解锁4命后可提高给驻场角色增加的普攻/重击的增伤值,所以生命值对于莱依拉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属性。

⭐护盾、飞星属于E,星光弹属于Q,优先升级E其次升级Q,纯作为盾辅工具人可以不升级Q,而A无辅助机制也非主要输出方式,所以A是可以不用升级的。

⭐武器首先考虑带生命值加成的武器,其次考虑充能型武器,如果这两者都没有的情况建议有啥带啥即可,不挑剔。

⭐圣遗物建议以4千岩为目标,沙杯冠部位绑定生命值属性,副词条能带充能是最好的。

⭐阵容搭配中需要护盾的阵容莱依拉都可入驻,但只适配主C驻场时间在10秒以内的阵容。

⭐缺盾辅可以练练,不缺盾辅时4命也可以练一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