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试炼修炼等级划分一览 修为境界排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2 11:21:1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九重试炼作为一款修仙游戏,修士也是存在着修炼等级之分,境界越高实力越强,那么修炼等级是怎么划分的呢?本次光耀菌就整理了各个修炼等级的高低顺序,快来了解一番吧!

  

九重试炼修为等级顺序介绍

  首先境界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在人界时的人道,另一种是飞升之后的仙道,具体如下。

九重试炼修炼等级划分一览 修为境界排行 - 第1张

  人道先天→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返虚→合体→大乘

  仙道真仙→金仙→仙君→仙尊→仙帝

  每个大境界之间,又分为1-9的小境界,1-3就是前期、4-6就是中期、7-9就是后期,9经验满了就是圆满。大境界越高,每个小境界进阶所需要的修为就越多。

  言归正传,修仙境界中最高的就是仙帝,仙帝顾名思义,已经是修仙世界中帝王的存在了,很少能遇到与之匹敌的对手。当然,也不排除后续开放新境界的可能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