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漫谈】逆天恋爱番中却暗藏玄只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1 15:06:20 作者:AI未定式 Language

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乐子番的呢?大概是艾伦耶格尔瘫坐在水里说他的梦想是当一个摄影师并且成功孵化出了他老爹流传给他的一颗奇怪的蛋的时候吧。既然未来注定不会是我想要的未来,那么就要努力活在当下。看番就要看一集乐一集,一旦不乐了立马正义切割。而在这个十月季,我也是找到了一部前期堪称逆天的乐子番《恋爱FLOPS》,今天AI就来带大家品鉴一下。

五等分的艳遇

朝是一名普通的日本男高中生,生活在AI技术高度发达的时代。而在这一天上学之前,他就在电视中的AI占卜师哪里了解到8月4日出生的人今天有可能会在五个关键词所在地产生艳遇。

【AI漫谈】逆天恋爱番中却暗藏玄只因-第0张

本来没怎么在意这种无稽之谈,可朝未曾想刚出门没多久之后还真在上学路上的拐角处撞到了一位十分可爱的女生。而且在这标准的日式偶遇之后,他也在电车上,楼梯下以及公园内接二连三的与各式各样的美少女发生了艳遇。甚至于来到学校之后,这五位与自己相遇的俏佳人正是四位转学生与自己的新老师!

【AI漫谈】逆天恋爱番中却暗藏玄只因-第1张

【AI漫谈】逆天恋爱番中却暗藏玄只因-第2张

而且除开这些偶遇之外,朝在放学之后还发现了这几位美少女(男)对自己的态度都十分奇怪。很迫切的想让自己在结婚申请表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甚至在晚上一同搬来了自己家里。

【AI漫谈】逆天恋爱番中却暗藏玄只因-第3张

即便自己老爸留言说这五位都是朝的新娘候选人,但他还是秉持着我不理解的态度扭捏了半天。啊?你问最后怎么样的了,当然是住一起生活一段时间试试了,要不然剧情怎么往下演啊!

逆大天的乐子

这部动画由于第一集强烈的旧时代既视感以及飞速却又不失条理的剧情推进速度。让我直接给它定性为复古后宫动画。但当我看了看制作公司之后,其历史作品有恶魔高校DXD,异种娘风俗评鉴指南以及上一季的近乎半里番的异世界迷宫开后宫。啊?我写文的手不禁颤抖了一下。我就说这里面角色的胸部,啊不是,屁股,啧也不是,画风怎么有股熟悉的感觉呢?原来是你个浓眉大眼的搞得啊。

(这里的图片由于那啥被ban了)

那既然知道了制作公司的斤两,换位思考到番剧中也能大概了解这部动画前期主打是是什么了。那就是在解开每一位后宫的心结的同时送上不小的福利,借以此来达到吸引观众的问题。就比如第一位开始篇章的外国留学生阿米莉亚,由于日本汉字考试不及格而郁郁寡欢。于是大伙就一起帮她想办法写汉字,结果呢她自己选用的方式是闷头读写,之后更是由于不了解日本文化而选择了黄色读物来认字。于是乎偷听到隔墙娇嗔之类的福利桥段也就顺理成章的放了出来,请未成年小朋友在家长的监护下观看。

【AI漫谈】逆天恋爱番中却暗藏玄只因-第4张

但如果仅仅是这种加了点小福利然后走正常攻略的路子,那可称不上逆天。在确立了单对单solo解开心结的趋势之后,这部动画直接把温泉福利回扔到了第四集!这次出场的是画女硬说男的白毛可冲妹子,而浴池会必定分为了男汤女汤,那么没有***的白毛肯定要弄一个假的***,最后便与男主在池子里就***的形态进行了一场大比拼。(男生什么奇怪的胜负欲哦)

【AI漫谈】逆天恋爱番中却暗藏玄只因-第5张

其实直到这里我还认为这是个愿意送福利的旧时代后宫动画,但接下来制作组整出来的剧情已经完全放飞自我了。什么来自冲国的老师其实是特攻组织的头号杀手,误打误撞的带着男主在情趣旅馆里与机械改造人进行大战。

【AI漫谈】逆天恋爱番中却暗藏玄只因-第6张

什么来自外国的模特儿其实是魔法少女!为了守护男主的蛋蛋不被外星人爆破而要与他doi来获取能量变身什么的,几乎是想到什么东西就往剧情里扔点什么东西。

【AI漫谈】逆天恋爱番中却暗藏玄只因-第7张

给人一种好活,但是有点烂的感觉,可你说是烂活吧!它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却又很好,究其原因是因为这里面女角色的嗨丝肉腿小胖次以及人物表情什么的画的真实太好了,我把握不住啊我。更别提其本就不错的制作水平最终呈现出的其他演出效果,就丝毫不危险的魔法少女对波什么的也太有味道了吧!

【AI漫谈】逆天恋爱番中却暗藏玄只因-第8张

总而言之,这部恋爱flops融合了超级多的元素并且将它们应用自如。各种无厘头的搞笑加上噗哟噗哟的福利很容易就让人能够忘记那不是很重要的逻辑感。进而在前期给予了观众顺滑无比的观看乐子体验,如果有喜好传统无厘头搞笑加后宫元素的观众我是十分推荐去看看这部动画的前几集的,看到就是爽到,爽到就是爽到。

要搞事的填坑

不过即便这部动画前期整出了不少逆天的操作给出了不少福利,但它无处不在的暗示和明示也坐实了其想要超展开的决心。无论是看似合理却又漏洞百出的世界,还是各色美少女解开心结后眼眸中闪回的如出一辙的回忆。都在直白的讲述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的真像需要解开,男主你还不能休息。

【AI漫谈】逆天恋爱番中却暗藏玄只因-第9张

那一到了这种该讲道理的时候了。我就不敢对立本动画抱有美好的期望了,三集定律什么的统统是浮云,它不演到最后一集结束。谁也不知道最终的结果是好是坏,再加上最近观众对于平稳落地的要求是越来越低了。只要最后主角还活着,大概就算是平稳落地了?所以如果有只想看乐子,不想预测导演整活的观众可以直接看完前几集就完事了,后边是雷区还是康庄大道都让我一人承担吧!

那么今天的番剧推荐就到此结束了,还请各位点点关注充充电,我是AI,我们下次再见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