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Key 社:腾讯不会干涉 VISUAL ARTS 的创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6 10:39:13 作者:༺君の名は༻ Language

8 月 5 日消息,“Key Channel”直播已结束,Key 社公布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PC游戏】Key 社:腾讯不会干涉 VISUAL ARTS 的创作-第0张

关于本次股权转让是否会对 VA 的作品展开与制作造成影响:


在 M&A 过程中,我们与腾讯公司进行了多次会谈。创作表现方面是我们最为在意的内容,因此进行了确认。对此我们得到了保证:“腾讯不会干涉 VISUAL ARTS 的创作”。我们在此承诺,今后的作品将会继续以我们自身的价值观进行创作,不会有改变。


关于 Summer Pockets 动画:


企划与脚本等敝社的工作已基本结束。后续情报还请再多多等待一下。


关于新作:


现在正在努力制作全价新作!在公开之前还请再稍稍等待一下!新作 Kinetic Novel 也在同时准备中,敬请期待!

【PC游戏】Key 社:腾讯不会干涉 VISUAL ARTS 的创作-第1张

IT之家此前报道,Visual Art's 社长马场隆博宣布引退,并将股份转让给了腾讯,即 Visual Art's 会成为腾讯的子公司,“Key 社”品牌也归腾讯所有。

【PC游戏】Key 社:腾讯不会干涉 VISUAL ARTS 的创作-第2张

Key 社创立于 1998 年 7 月 21 日,以制作感人的 Galgame 而著称于业界。Key 社代表作品包括《Kanon》、《Air》、《CLANNAD》、《Angel Beats!》、《Rewrite》、《Charlotte》等,2022 年 Key 社推出的纯剧情向手游《Heaven Burns Red》更是一度登顶日本 iOS 畅销榜,成为Galgame 领域又一款现象级作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