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王的众战士 番外 塔尼许在卡利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2 09:47:22 作者:南瓜头死囚骑士 Language

大量ooc,根据作者的游戏理解来编写.....


黄金王朝继巨人战争后,再度迎来旧时代的统治者。朦胧的雨夜,镇守王朝即周边的将领警惕着什么。参加宴会的战士们,新进的官员,华贵们穿戴铠甲,静待宴会开始。

丑时三刻,第一道惊雷从天际落下,精准地砸在王城内,摧毁了一座精致的宫殿。紧接着,成百上千各色雷霆砸下。与之相对的,早有准备的,随之跟上的....

古龙王朝与黄金王朝再度爆发大战。


豪华精致的房间内,随意摆放的书籍跟实验材料,卡利亚特有的晶紫色花骨朵儿与蓝魅色果实混杂制成的粉末,点燃后的花香弥漫房间。一丝不挂的塔尼许躺在木桶里,塔尼许舒适的长呼一口气。

侍奉这位将领的是位含蓄待放,美丽动人的星空少女。捂着眼睛,抗拒的拿着花篮,帮塔尼许添点佐料,为幕后的主人笨拙的调理料理。

愈合的伤口莫名崩裂,侍女紧张的盯着温水,顺着鲜血蔓延移动。

塔尼许摸了摸伤口,铁锈味消散空中,给颇有仙气的云雾添了些许主人味。

塔尼许猛然起身,一股股热气四散开来,待女惊讶之余,忘了帮客人拿换洗衣服。反应过来时,塔尼许披上外套准备出门。

侍女想起公主的吩咐,跑到门前挡住塔尼许。

“大人!您这是准备去干嘛?”面对杀气腾腾,威名赫赫的一军之主,就算有公主殿下的保证,侍女也心惊肉跳。一方面是塔尼许伤口崩裂,不能掩盖杀气。另外一方面是,出于少女本能的反应。

身姿挺拔如苍松,气势刚健似鬼神,一双璀璨如星辰的双眸。崩裂的鲜血添了几分气势,裸露的强健体魄散发诱人的香味。

待女下意识的咽了口水,从未有过的情绪冲击心头,脸颊愈发红润。出自本能的冲动,令这位精挑细选的少女有了某种冲动。

就在气氛渐渐有了微妙的变化后,待女身后的门把手转动,走进一位优雅的少女。繁星流动的瑰红秀发,流动的眼瞳打量房内情形。

塔尼许礼貌地表达对公主殿下的尊重,待女意识到自己的失礼,略带慌张的行礼致歉。

吩咐待女退下后,关心起塔尼许的身体状态。

“公主殿下,我准备去前线。开战不过半月,风暴区暴乱不断,半岛上许多城池公开叛乱。待在这里,我心神不宁。”

“将军大人不用着急。将军前去南下平叛,岂不是大炮打蚊子。当务之急是寻找到古龙王朝的根据地,只有找到他们的老巢,才能根上解决问题。”菈妮不慌不忙的阐述近况,劝说塔尼许安心养伤。

塔尼许实在惨,前往升降梯的路上,久未登场的龙王来袭,随行龙将在阵中大开杀戒。好在离王城近,支援马上赶到。

塔尼许硬抗数道雷击,正面对抗龙王普拉顿桑克斯等数位强者,付出了惨重代价,好在性命无忧。

只是不知怎么,到卡利亚魔法学院养伤。在风暴区与湖之利耶尼亚的交界地,兵家必争之地,塔尼许心痒痒的。

菈妮安慰了几句,便闭上房门。双眼灵动的转动,回忆起刚刚的情形,低头羞涩起来。

缓过神来的菈妮略带紧张地盯着侍女,瞧见她身体没有异样,安心处理别的事。


“他....现在位于卡利亚魔法学院?”梅琳娜皱眉盯着玛丽卡。

惊慌中带着怒意的少女像立马前往卡利亚魔法学院,确认他不是待在卡利亚王室。

“你这么着急干嘛?”玛丽卡面露寒光,语气冰凉的盯着梅琳娜,后者这才反应过来。梅琳娜下意识想着低头道歉,一想到塔尼许在菈妮那里,委屈跟不甘涌上心头。

玛丽卡叹了一口气,自己最疼爱的女儿怎么不开窍呢?!那个小子看待自己女儿的眼神没有丝毫异样,自己女儿死心塌地的跟着他。

这么恋爱脑像谁啊!

要不是女儿倾心于他,玛丽卡都想亲自下场解决!拐我女儿,还跟拉达冈的女儿有关系!

大是大非面前,作为母亲的玛丽卡妥协了,耐下心说道:“菈妮常打探他的消息,你该主动点!他是荷莱露得力干将,你是我女儿...荷莱露你死了?!说话呀!”

“塔尼许从小就不同,对待男女关系上更是一言难尽。把他跟妓女关同一个房间,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面对母女的怒视,荷莱露忙解释道。

《艾尔登法环》王的众战士 番外 塔尼许在卡利亚-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