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ubzkji:虽然被gla1ve替换,但还有贴纸分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23:11:0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Lucas Andersen | Bubzkji在在线问答中回答了CSer的提问。

【CS2】Bubzkji:虽然被gla1ve替换,但还有贴纸分成-第0张

Q:PGL 斯德哥尔摩Major的时候,Lukas Rossander | gla1ve在最后时候替换你参赛。但你还是拿到了贴纸分成的吧?

A:是的,我和gla1ve、Philip Ewald | Lucky一起分了这笔钱(因为他也没参加RMR)。

Q:你如何看待如今CS新版本中的AWP呢?你觉得像Heroic等轻狙击手理念的队伍是否是种决策失误?

A:我觉得大部分队伍将AWP排除在外只是一种暂时现象,这也不可能持久。不过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明年年初主流狙击手(Jame、sh1ro、SunPayus)的表现,如果他们能够达到2023年的水准,那么所谓AWP被削弱的论点就不太成立了。

但我相信在可以预见的未来,CS的最优战术会变得更加多元。目前device、ZywOo和broky的风格就很有参考性。

Q:为什么会提到broky呢?他的AWP击杀占比低于其他狙击手,但AK击杀占比介于sh1ro和SunPayus之间。在我看来,broky作为狙击手的影响力并不高,更像是步枪手。

A:数据上看,broky确实用步枪不多。但当broky拿着步枪的时候,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那种自信。而且他在职业生涯前期也曾经担任过步枪手。

我不是说SunPayus、sh1ro或者Jame是AK新手。如今的很多职业哥都点亮了各项武器专精。

Q:你相信所谓的天赋吗?

A:相信。我曾经和那些非常努力,但却无法成功的选手共事过。也遇到过只在训练赛大杀四方的人。

如果你有志于职业,那么你必须跟上比赛的节奏,了解战术和沟通。我觉得这就是吃天赋的地方,并非所有人都能学到这一点。

【CS2】Bubzkji:虽然被gla1ve替换,但还有贴纸分成-第1张

Q:当初从二线加入Astralis感觉如何?是不是压力很大?

A:是的,最初一个月打比赛我汗流浃背。记得有一次在train上和fnatic交手,我强制自己不断去拼抢。因为坐在身边的都是往日的神,我很难记住所有的新战术。不过1-2个月之后,一切就正常了。我的主要收获就是,自己不应该在个人的分工上妥协。

Q:Stabbi(Martin Lund | stavn和Jakob Nygaard | jabbi)的转会有没有让你大吃一惊?

A:并没有。CS和常规体育不一样,肮脏的事情时有发生。不过我觉得经过此事Astralis应该也学到了,不能老玩阴谋诡计,导致他们为Stabbi向Heroic支付巨额资金。

Q:在不违反保密协议的情况下,能说说Heroic和Astralis的恩怨吗?我觉得Astralis是在搞间谍活动,让Heroic在未来1-2两年内都处于不稳定地位。

A:其实只是丹麦一哥之争。

Astralis没有照章办事,但最后的结果是“双赢”。Astralis得到了选手,Heroic拿到了一大笔钱。

Q:Astralis会对Richard Landström | Xizt这样的教练感兴趣吗?

A:很难从外部做出判断。但我觉得Xizt这样的教练,对Astralis这种在进攻方战术方面吃亏的队伍来说很有意思。

Q:如果Aleksandar Trifunović | kassad明天打电话,给你一份试训合同(没有工资),而你只有一小时的时间决定。你会怎么办?

A:5-6个月前我从其他俱乐部就得到过这样的offer,但我拒绝了,这个决定并不容易。

【CS2】Bubzkji:虽然被gla1ve替换,但还有贴纸分成-第2张

Q:有什么训练的建议?

A:每天四场比赛,再加上最少20分钟的枪法训练。在我看来,游戏质量大于枪法。我都是放歌打死斗,但游戏中心态显然不一样。如果你想取得成绩,有时候只能靠数量。

Q:你如何看待ENCE收编9INE核心阵容的操作?你觉得gla1ve能胜任吗?

A:我觉得外界高估了ENCE的挖掘人才的能力。据我所知Eetu Saha | sAw和Marco Pfeiffer | Snappi几乎在负责全部的工作。在我看来,ENCE似乎不太相信gla1ve,所以优先保RMR资格,而不是围绕他重组战队。

在Major之后,要么gla1ve走人,要么1-2名波兰选手走人。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