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军》海岛战役水上飞机教学来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8 02:04:59 作者:从军游戏 Language

亲爱的指挥官大大们下午好!

海岛战役现已开启,海岛战役中新登场了全新载具——水上飞机

那么指挥官该如何驾驶水上飞机起飞呢?今日就带大家学习一下,如何在海岛战役中进行飞机的起降。


在文中所有的操作都是默认按键,如果您有单独设置按键,请以您实际的为准~~


=起飞=

作为海岛战役最先解锁的飞机载具,4级水上飞机的出场方式相信可以让大家眼前一亮。

《从军》海岛战役水上飞机教学来袭!!-第0张

游戏截图


《从军》海岛战役水上飞机教学来袭!!-第1张

游戏截图


上面这张图是在我们选择水上飞机并出场后的状态,航母起飞方式同理,我们需要注意屏幕中左上的位置,如下图

《从军》海岛战役水上飞机教学来袭!!-第2张

游戏截图


左上角,咱们可以看到当前飞机的部分状态,如下图

《从军》海岛战役水上飞机教学来袭!!-第3张


想要起飞的话,不要移动鼠标,让白圈维持在屏幕中心,或者说是,维持在机头方向上,起飞时过多的移动会导致飞机的损毁。

《从军》海岛战役水上飞机教学来袭!!-第4张


然后将副翼从收起状态调整至起飞,按2调整

《从军》海岛战役水上飞机教学来袭!!-第5张


随后将节流阀开到110,通过鼠标滚轮上滑,或者点击键盘的Shift键调整

《从军》海岛战役水上飞机教学来袭!!-第6张


当你看到飞机的螺旋桨转起来,稍等一下看到左上角变为下图这样时,就做好起飞准备了。

《从军》海岛战役水上飞机教学来袭!!-第7张


随着飞机在水上或航母上滑行,滑行时可以适当下压视角(向下滑动鼠标)以获得更好的看清前进方向,然后当你有了足够的速度时(水上飞机为110左右,航母舰载机约为200),稍微上抬视角(鼠标向上滑),飞机就可以离开水面/航母甲板了。

起飞后,记的要将起落架和副翼收起,按“G”收回/放下起落架,按“1”键调整副翼。


=降落=

要说起来降落可能是并不太重要,但是学会了之后可以修飞机还是很香的,毕竟在狗斗时如果飞机损坏了,能修理还是非常不错的。

水上飞机的降落,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且与在航母上降落有着相似的逻辑,咱们都可以套用。

首先,收油门,鼠标滚轮下滑,或者按“Ctrl”将节流阀调整至50左右,按“G”将起落架放下(水上飞机没有起落架,故没有这步),按“2”调整副翼至“降落”。

《从军》海岛战役水上飞机教学来袭!!-第8张


水上飞机仅需缓慢贴近水面即可降落,如果距离维修点比较远,可以收起副翼后,加大油门(节流阀)向前滑动一段距离。


学会上面这套降落思路后,咱们就可以在航母上降落了。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航母甲板高度大约为15-16,您需要时刻盯紧当前高度不要低于15,否则会直接撞上航母。

重复上述步骤,平缓接触航母甲板即可,航母甲板上有阻拦索,只要不是飞机过快直接坠毁在甲板上,都可以瞬间修好等待起飞。

 以上便是本期的教学内容,是不是非常简单呢?旭日坠落,审判开始!指挥官快去加入这场战斗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