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是崩3的世界观换人了吧,这个世界,也到此为止了|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1 11:31:51 作者:转眼虚无成坍塌 Language

        如果未来,琪亚娜不被放弃,那么今天强推幽兰戴尔的一切就没有意义,绝对的主角只能有一个,胜者为王,败者食尘,未来总有一天时间会证明,我是对的,如果琪亚娜某天被放弃了,欢迎回来刀我,贴就不删了,继续骂吧。{微笑}


-------------------------------------------------------------------

(Ps:水军换个大号来,举报不成,就直接放水军,也是行业顶尖水平了,饭圈玩的真溜。这么多1级号,开口就是差不多得了,怪不得路人缘全死,属实活该。)

你们别费劲了行吗,你们这群1级“路人”洗的越多,越是说明剧情策划的无能,因为只有无能和犯错的人才会不停地对所有人解释,而我压根不屑于给你们解释,也真的不想理睬你们的无能狂怒。

诶,可怜,可悲。

—————分———割———线—————

正文:

首先,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虽然,崩3的剧情和世界观,一直都像那种小剧场模式的展开和演绎,但是,基本上还是有个大的世界观的,比如之前最早的蚩尤篇,和后来德丽莎的部分,还有前4章大世界的部分,基本上,还是有整个大世界的世界观的。
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是崩3的世界观换人了吧,这个世界,也到此为止了|崩坏3 - 第1张
        但是,现在,从[幽兰戴尔]变成[琪亚娜·卡斯兰娜]的一瞬间,整个世界的世界观核心线,就基本崩了。

        为啥说崩了?

        因为,说实话,从一开始,琪亚娜和幽兰戴尔,就是两条独立,且不连接,且互相之间没有什么呼应的人物线。
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是崩3的世界观换人了吧,这个世界,也到此为止了|崩坏3 - 第2张(现实:什么琪亚娜,一个小丑复制品而已,真正的复制品,影子。)

        琪亚娜一开始的所有故事和剧情,都起源于,圣芙蕾雅学园,基本的主线就是,琪亚娜,芽衣,布洛妮娅,哪怕就是你说,现在的琪亚娜是之前琪亚娜的复制人,是K423,都可以,哪怕琪亚娜最后出现的姿态,直接就是十四律者,都没有任何问题。因为,尘埃未落,琪亚娜可以以另外一种独特的姿态登场在这个小剧院的舞台上。
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是崩3的世界观换人了吧,这个世界,也到此为止了|崩坏3 - 第3张(现实:未来的人偶,现在看来,这个时候或许才是最完满的时候。)

        但是,前提是,不能是,幽兰戴尔,不能是丽塔,不能是现在已知的登场角色和有一定的戏份的熟知角色,因为,每个角色构建的时候,事情,其实基本上都是连贯的。
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是崩3的世界观换人了吧,这个世界,也到此为止了|崩坏3 - 第4张(现实:幽兰戴尔,天命第一女武神,女主角,琪亚娜、卡斯兰娜,高贵血统,唯一核心)

        忽然,你把两个基本上原本就连贯,通顺,故事都相对丰富,且画像已经比较具象的人,合成了一个,并且,还是两个经常见面的人,那么,我只能说,就是为了填坑而填坑的。
(这就是摆烂,就是为了坑钱而毁世界观)


        本来已经有一座楼的地基上,强行镶嵌了另外的一座楼。

        读了这么多年书,遇到过很多写的不好的,写的差的小说,甚至主角写死,虐主的小说,都很常见,唯独,这是第一次看到,把正儿八经的女主角,写成了影子,写成了复制品,写成了直接不该存在的蜉蝣。

        以现在的结果来看,琪亚娜如果当初直接被西琳吞噬了理智,说不得,还死的比现在体面。
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是崩3的世界观换人了吧,这个世界,也到此为止了|崩坏3 - 第5张(后来)

        某天,K423见到了幽兰戴尔,说到:“你好,我是K423,我是琪亚娜,我是你的复制人,我要成为天命的最强女武神!”

        幽兰戴尔:“嗯,我已经知道了,复制人,你永远无法成为天命最强的女武神,你永远都只是我的影子,因为,我现在就是天命的最强女武神,现在是,过去是,未来也是,因为,我的基因和血统决定了,我就是天命最强的女武神,而你,永远只是复制人,只是影子,只是替代品。甚至你连名字,都只是我的影子,我才是真正的琪亚娜、卡斯兰娜,而你,你只是一个替代品,试验品罢了。”

        舰长:“其实,或许,我从一开始就是个小丑吧,在圣芙蕾雅学院,我什么都做不到,在北方的雪原,我什么都做不到,在琪亚娜变成K423的时候,我什么都做不到,在K423变成律者的时候,我依旧做不到,在姬子消逝的时候,我什么都做不到,在符华输掉休伯利安的时候,我什么都做不到,在所有人穿着暴露的服装跳舞的时候,我什么都做不到,最后,连“主角琪亚娜”的那一点点尊严,也保护不了,琪亚娜是一个影子,K423只是一个试验品和替代者,舰长,也只是个小丑罢了。”

        这个不严谨,扭曲,儿戏,被当做工具,随意玩弄的世界已死,记得,每年烧纸。

(我只觉得这一切现在看起来都像狗S,虽然是点缀的特别精致,放上了好看的包装,用了漂亮的礼盒,华丽的彩带,但是,仍然无法掩盖,这只是狗S的事实。)
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是崩3的世界观换人了吧,这个世界,也到此为止了|崩坏3 - 第6张(你说哪个琪亚娜?)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是崩3的世界观换人了吧,这个世界,也到此为止了|崩坏3 - 第7张(这和幽兰戴尔又有什么关系呢?)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是崩3的世界观换人了吧,这个世界,也到此为止了|崩坏3 - 第8张(吐了)

(来,世界观的主CH,你过来一下,把这盆S吃了,毕竟自己拉的自己吃)

(什么?你说你不吃?不行,今天喂,也要把你喂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