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Ceb谈Misha替补:本可以让Topson来打五号位,但这实在有点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1:30:59 作者:Dota2战报bot Language

前OG队员,现队内Misha替补Ceb近日分享了为Misha找替补的细节,并谈到了Topson潜在的复出机会。

帮Misha找替补的细节

最开始是没想过让我再次替补,但我们实在找不到其他人来代替Misha。很难在那个节骨眼快速找到一位合适的选手,因为我们需要一个能很快拿到签证的人。最后我决定改了自己的行程,来替补Misha参加Major。

我们其实是可以让Topson来打五号位的,但这实在有点难。所以他说我来替代他做了队伍短板(笑)

Topson未来的计划

我对他的下一步动作一无所知,但我知道他非常想尽快回归赛场。有时候心里暗自会想,看到他穿着别的队很丑的T恤会很难过,但同时又为他能追寻梦想而感到高兴。但现在,他很想上场参赛却没有好的机会上场,这真的比他为另一支战队效力更让人难过。理想情况,我们仍希望他为OG效力,但Valve有规定,一位选手只能在一支战队效力。所以,我是Topson的粉丝,无论最终他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他!

想要签约Topson的战队是否需要从OG购买他的合同? 

很有可能,但具体细节我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OG永远不会限制队员们的转会自由,尤其是Topson。

此前 ,OG官方宣布授予Topson在2022年国际邀请赛前寻找战队的权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