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马Major:惜别赛场,茶凉他乡!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4 11:14:28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利马Major败者组第二轮Aster对上了EG。第一局EG的大哥玛西线上就发育良好,配合死亡先知、兽王发动进攻,多次将恐怖利刃扼杀在放出换血前,最后以经济优势压垮Aster。第二局Aster经济一度落后,不过EG的船长游离在队友的优势体系外,有最高的经济却没有高输出,Aster利用谜团的刷新大扳回局势,赢下第二局。第三局EG的三号位蝙蝠骑士打出了16/0的成绩,从对线期开始就一直压着打,Aster抢盾成功也没能延缓崩盘局势,最终不到30分钟就被杀上高地团灭,打出了GG。

Aster以1-2不敌EG,结束了Major的旅程,止步八强,E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

第一局

【刀塔2】利马Major:惜别赛场,茶凉他乡!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第0张

对线分路:Aster在天辉方,EG在夜魇方。上路xxs先知、boboka大圣对pakazs玛西、Panda尸王,中路Xwy石鳞剑士对C.smile死亡先知,下路Monet恐怖利刃、皮球大树对Wisper兽王、Matthew电炎绝手。

1分钟,EG卡先到二级的优势,上路动手大圣,大圣被击杀送出一血。下路大树先对拼消耗,残血撤退轮到恐怖利刃开变身消耗兽王和电炎绝手,双方互换血量后,大树过来打第二波,成功配合恐怖利刃击杀兽王。

Aster下路取得优势,EG则利用死亡先知的支援上路击杀先知,又中路打残石鳞剑士让其难以收线,从而双方分庭抗礼。

8分钟,双方先是在下河道爆发团战,大圣和电炎绝手1换1,死亡先知开启了大招,一路追杀大树,准备乘势推掉下路一塔。恐怖利刃躲树林输出,先知飞过来支援,成功将大招过后的死亡先知击杀,保住了下路一塔。

【刀塔2】利马Major:惜别赛场,茶凉他乡!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第1张

10分钟,EG再推天辉下路一塔,Aster兵分三路,大树下路拖延,先知中路推塔,恐怖利刃上路推塔。大树拖延时间后回城逃生,恐怖利刃和先知拿下夜魇外一塔,取得节奏优势。

回头大圣一棒子下地,猴阵困住偷打天辉野区钱的玛西,Aster集合四人输出送走玛西,经济领先了2K。

Aster利用大树和大圣双辅助的控制加视野,成功动到兽王,阻挡了EG的推进节奏。18分钟,大圣的先手没有成功留下死亡先知,反而被玛西带队过来反打,石鳞剑士入场就蒸发,大树走得慢也被带走。EG赢团控肉山,玛西带盾。

26分钟,Aster下路推进,EG众人先后回城到场,先下地的尸王吃了第一波输出,还放出了墓碑,大圣猴阵没有拦截到兽王,恐怖利刃被晕住集火,未能放出换血倒地,先知、大树也被玛西一摔一踢带走。玛西完成三杀。石鳞剑士有盘子逃过一劫,只是这波的失利让本来经济领先的Aster被反超4K。

【刀塔2】利马Major:惜别赛场,茶凉他乡!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第2张

29分钟,EG杀人控盾,玛西再度带盾。EG利用带盾时间推掉了天辉外塔,不过先知的带线和大树的修塔让EG没有轻易上高。

35分钟,兽王落单自己跑去天辉半区被捉,兽王阵亡,EG又得将推进安排押后。37分钟,大圣上路单杀电炎绝手,让EG的领先缩小一截。

40分钟,双方肉山团战,石鳞剑士卡了一下,大圣猴阵面对经济领先的玛西,没有办法达到限制的效果,恐怖利刃在猴阵中被击杀,大树也被击杀,Aster一波三人团灭,肉山盾被玛西再度收入囊中。

【刀塔2】利马Major:惜别赛场,茶凉他乡!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第3张

玛西带盾上高,就在死亡先知大招结束的时候,Aster追出来反打,可惜集火一个死亡先知楞是没秒掉,等拖到玛西过来支援,送给Aster就是又一波团灭。Aster打出GG,EG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利马Major:惜别赛场,茶凉他乡!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第4张

对线分路:Aster在天辉方,EG在夜魇方。上路xxs谜团、boboka小小对pakazs船长、Panda尸王,中路Xwy火猫对C.smile死亡先知,下路Monet影魔、皮球大树对Wisper玛尔斯、Matthew电炎绝手。

刚开局抢符,尸王就低坡走高坡遇上小小、大树,尸王被击杀送出一血。

【刀塔2】利马Major:惜别赛场,茶凉他乡!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第5张

这次EG再度做到压制,对线期通过刷钱发育,三核经济领先。9分钟,死亡先知带下路推进,拆掉天辉下路一塔后,经济领先1K。

船长和谜团上路动手小小,小小吃了两个大招,却还是跳走溜人拖延时间,想为队友发育提供空间。

EG利用死亡先知大招推天辉的塔,Aster则利用夜魇上路野区偷袭,成功击杀EG两人,双方经济一路紧咬。

22分钟,EG上路推进先手火猫,火猫飞走,谜团黑洞两人,反杀两人成功。双方都是一波的事情,EG没有盾,不敢再这么随意进攻。

26分钟,双方在夜魇上野区爆发团战,第一时间双核做出的是撤退动作,等谜团大招控到EG的两人,双核才回来支援。双方最终达成4换4,战况僵持。

【刀塔2】利马Major:惜别赛场,茶凉他乡!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第6张

EG下路击杀小小,回过来碰到刷新非常快的肉山。29分钟,双方肉山团战,电炎绝手吐出来一个玛尔斯,玛尔斯矛两个,电炎绝手大招跟上输出,谜团没拉出大招就被击杀,火猫也被死亡先知追击收下。Aster被打一波四人团灭,EG控盾,一下子领先了7K经济。

Aster想办法利用谜团大招控住死亡先知,断了死亡先知的推进节奏,又分路带线,慢慢追回经济差距,拖过EG带盾时间。

38分钟,玛尔斯的先手被谜团反拉黑洞两人化解,影魔近身输出打满,火猫来回切入,瞬间秒了死亡先知后,将EG一一突破,打了一波四人团灭。Aster赢团中路上高,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

Aster回头控盾,EG追过来,玛尔斯矛走火猫,手速快捡起了肉山盾。42分钟,EG带盾下路推进,玛尔斯的先手又一次被谜团黑洞反控,电炎绝手想救却进了黑洞范围,死亡先知被小小丢来丢去,火猫阵亡后秒买活回来输出追击。火猫完成三杀,EG很肉的船长在队友阵亡后没有输出,被蚕食击杀。Aster将EG团灭,经济又反超EG达到4K。

【刀塔2】利马Major:惜别赛场,茶凉他乡!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第7张

49分钟,Aster中路先手击杀了电炎绝手,同时玛尔斯反手竞技场矛住单杀了谜团,谜团买活赶战场,玛尔斯进场就无法撤退,等谜团回来刷新黑洞,让EG再一次五人团灭。Aster经济领先达到了11K。这次Aster无压力打掉了肉山,影魔带盾。

54分钟,出到圣剑的船长和队友开雾绕后,这次玛尔斯依然打出了漂亮的先手,但队友面对谜团黑洞没有办法很好输出,影魔一个大招压低了众人血量,火猫三杀送EG团灭。EG打出GG,Aster扳回一局。

【刀塔2】利马Major:惜别赛场,茶凉他乡!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第8张

第三局

【刀塔2】利马Major:惜别赛场,茶凉他乡!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第9张

对线分路:Aster在天辉方,EG在夜魇方。上路xxs兽王、皮球大树对pakazs斯温、Panda沉默术士,中路Xwy帕克对C.smile船长,下路Monet火枪、boboka电炎绝手对Wisper蝙蝠骑士、Matthew发条技师。

3分钟,下路对拼,蝙蝠骑士烧死了电炎绝手获得一血,不过火枪也在后面完成击杀,双方1换1。

【刀塔2】利马Major:惜别赛场,茶凉他乡!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第10张

7分钟,下路蝙蝠火烧配合发条连干掉了电炎绝手和火枪,上路斯温线野双收,EG经济领先了2K,三核经济领跑。

大树在下路被蝙蝠连杀三次,电炎绝手过来下路也只有一个死字。12分钟,船长、蝙蝠带队下路推进,火枪先被近身击杀,大树再次成为凑数的存在,帕克想输出,但被水刀刮残倒地。Aster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EG经济领先5K。

【刀塔2】利马Major:惜别赛场,茶凉他乡!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第11张

EG的蝙蝠骑士和船长带队入侵天辉找节奏,斯温刷钱,Aster虽然尽量保住了防御塔,但是经济刷不过,辅助不断阵亡,经济落后扩大到了11K。

24分钟,蝙蝠骑士又出击拉人,兽王开启BKB还是倒地,大树在旁边也被分散火力击杀。EG三核经济领先,回头想去打肉山。Aster先消耗一波,再在EG撤退的时候偷打掉了肉山,火枪拿盾。

EG回来拦截,火枪被发条的框挡住撤退的路线,带盾阵亡两次,帕克、兽王也被各个击破,回到高地上的大树还被蝙蝠拉下了高地击杀。Aster五人团灭,EG破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塔。随后拉扯一波再度上高,斯温交大招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经济领先破20K。

【刀塔2】利马Major:惜别赛场,茶凉他乡!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第12张

最终Aster下高地一波拼杀不成又一次被蝙蝠骑士拉住击杀,无力反抗的Aster打出了GG。EG以2-1击败了Aster挺进下一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