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20:35:51 作者:晓冉 Language

1.源石技艺和矿石病感染程度没有绝对的必然关系,例如临光,强如三使徒之一的她实际上并非是矿石病感染者,在担任奶盾干员的时候是为了伪装身份把个人档案填成感染者。即使没有感染,源石技艺也可以天资绰绝(当然是少数人才有这样的天赋)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1张2.临光是干员临光的姓氏,不是名字,临光的姓名是玛嘉烈.临光,妹妹瑕光的姓名是玛莉娅.临光。岛上很多干员的名字只是代号。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2张3.术士干员艾丽丝在做助理的时候如果你很久没有触碰屏幕她会说替你整理桌面(充满了傲娇的属性)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3张4.W称呼凯尔希为老女人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4张5.干员砾手臂上之所以有条形码,大概是因为她曾经作为奴隶骑士被当成商品买卖。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5张6.严格来说,按现实世界的人类标准,罗德岛上只有4位人类,就是彩虹六号的4位联动干员,灰烬,闪击,霜华和战车。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6张7.萨科塔们头上的光环不是自己控制的,无意义发光还关不掉是常态。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7张8.在泰拉世界,接手别人的武器有某种继承的意义,详情见W的相关剧情。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8张9.W是代号,类似钢铁侠蜘蛛侠,有一代二代的说法。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9张10.皇女特雷西娅是W的超级崇拜偶像,准确来说曾经是无数萨卡兹人的偶像,她和特雷西斯是活着的传奇,大概相当于看到活着的关羽和诸葛亮之类的感觉。(虽然她现在复活了,但是这是某种萨卡兹的古老复活巫术,严格意义上不算活人,应该算召唤物。)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10张11.虽然爱国者是最后一位纯血温迪戈,但是他的死亡不代表温迪戈灭绝,还有混血的温迪戈。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11张12.古老的萨卡兹种族还有一支被称为炎魔,已经灭绝了。(理论上)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12张13.干员杜林不是光头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13张14.桃金娘虽然不高,但是在她的种族里算是高挑美人了。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14张15.干员闪灵的战斗力非常惊人,因为她曾经是萨卡兹的赦罪师。大概相当于一个王朝的国家图书馆管理员(会很多古老法术),秘密警察(清除,审判叛徒或者敌方间谍),保镖(类似御林军精英)的融合体。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15张16.罗德岛上拖家带口的很多,经常出现一个人感染矿石病,她的朋友或者家人为了让她治病和她一起加入罗德岛(合作或者是打工)。比如崖心和银灰,幽灵鲨和斯卡蒂,伊芙利特和塞雷亚、赫默等等。也有没染病的,比如临光上岛后妹妹瑕光和姑妈鞭刃也上岛了。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16张17.虽然你的干员很强,但是罗德岛经常在与规模化集团军的交战中吃瘪。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17张18.阿米娅不是驴,安塞尔是男孩子,而且也是兔兔。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18张19.陈和塔露拉是血亲姊妹。就很有香港警匪片那味,警察失散多年的血亲兄弟是黑帮头目。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19张20.即使塔露拉被逮捕了,整合运动依然存在,还是很多感染者心中的希望。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20张21.新手卡池的六张立绘里面,银灰是大老板,推王是黑帮头目,闪灵是赦罪师,星熊是龙门警司,能天使是萨科塔。大概最普通的就是jk安洁莉娜了(剧情上)。
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21张实不相瞒,博士我喜欢Tap娘明日方舟剧情科普(吐槽)贴3 - 第2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