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战争》全新英雄金刚狼、凤凰女即将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07:13:59 作者:漫威超级战争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吾非野兽,力冠群雄!”


今晚,伴随着金刚狼的经典台词震撼开场,《漫威超级战争》于2021TapTap游戏发布会上首次公开了金刚狼与凤凰女的高燃CG视频,同时宣布这两位X战警经典超级英雄将于8月12日加入瓦坎达战场,X战警再添2员猛将!

此外,全新英雄金刚狼在游戏内的形象与技能也首次曝光。在外形上,《漫威超级战争》极致还原了漫画中金刚狼的形象:一身黄蓝配色战衣,配上尖长的眼罩和艾德曼合金利爪,气势逼人,而战场上的金刚狼也动作凌厉,一双利爪如入无人之境。与之相对,全新英雄凤凰女依然还蒙着神秘的面纱,相信在即将到来的8月,各位观察者们很快就能与他们并肩作战,共同捍卫所在的星球!

*展示视频为测试版本,以实际上线效果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