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非酋辞职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1 11:18:18 作者:圣熊肝帝 Language

  趁着电脑坏了这个契机,AFK了
  我已经连续11次大保底了。硬吃11次大保底,心都凉了。
  硬币连续投11次都是反面是什么概念?我是没有投出来过。我的大保底含金量极高,除了一次30抽歪了个刻师傅外,基本都是七八十抽出货。普池也硬吃三次保底,都是八十多抽出货,痛苦剑痛苦大剑七七。 基本靠mhy的怜悯混日子,所有up全是零命。武器池硬抽出来一个护摩可能是我唯一的幸运。


  我已经对卡池没有期待感了,因为卡池从来没有回应我的期待。一个新角色从她的登场日期就决定了我是否能拥有她,原神没有给过我一次惊喜(莫说复刻了,158抽没有甘雨)。
要是能6命一个卢姥爷或者4命一个团长就算了,甚至还是大赚。可它偏偏雨露均沾,五个角色均匀分布。

 本来还想至少抽齐七神来着,现在放弃了。我感觉,我的原石就是更廉价一些,我在原神上消耗的时间也更廉价一些。
  我就是一俗人,我玩原神就是想要更多的角色,我也就一穷学生,也就能续着月卡和纪行,我也基本很难规划原石,顶多攒个一百多抽碰到合适的池子就上了。
  原神是个超棒的游戏,给了我很多乐趣。但玩到现在,一次又一次的大保底让我分外煎熬。对没错,我玩原神甚至感到煎熬了。也许过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