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小故事|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22:25:48 作者:H623_1 Language

今日份小故事又来啦~ 扁鹊告诉嬴政,现在的白起有两种解决办法:1.成为纯血族,失去人的身份和记忆,行尸走兽般。2.摘掉面具坚持三天就能活下去,只不过要作为一个面目已毁的人今后永远活在无尽的噩梦里。嬴政想起了庄周曾在稷下给他讲过的关于白昼王子和星夜王子的故事,他拿掉了白起的面具。白起在熬过最艰难的那段时间后,为了得到力量辅佐嬴政,选择再次戴回面具,融合血族力量。

“我要守护你,我是活着的,在夜里我也能看见。”(我理解的意思是白起还是坠入了血族力量里?但是因为信念坚定所以没有丧失理智?)嬴政带着白起穿过无主之城一直走到南荒的边境“不眠地”,血族之源在这里,嬴政对着它说道:“不要伤害白起,战争是我的意志,如果你觉不平等,找我,把给予白起的噩梦,给予我。”咱也不知道血族之源同意没,总之之后的日子嬴政任用蒙恬改革法治,与南荒血族大战,玄雍在英明的治理下日益壮大。

但是近来,嬴政梦到从未见过的强大势力入侵了玄雍,而王者大陆上最为精锐的军队却貌似毫无还手之力(八成是梦到堕世之神了)。面对如此蹊跷的梦境,和近期传来关于南荒的异象。嬴政派大将蒙恬带领稷下选拔来的新人:镜和曜,前往南荒进行调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