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布雷泽奥特曼:新角色曾与成龙大哥合作!圆谷要拍中国版奥特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7 10:17:06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布雷泽奥特曼:新角色曾与成龙大哥合作!圆谷要拍中国版奥特曼?

随着《雷古洛斯奥特曼》的播出,相信粉丝们更加期待《布雷泽奥特曼》的到来,可惜还要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才能和《布雷泽奥特曼》见面,不过我们可以先看一下有关于布雷泽的情报,圆谷在近日也是公开了一位全新的角色,包括决定拍摄中国版奥特曼的消息,我们今天就打包一起送上吧!

【影视动漫】布雷泽奥特曼:新角色曾与成龙大哥合作!圆谷要拍中国版奥特曼?-第0张

SKaRD副队长——名仓辉明

名仓辉明,年龄29岁。

是SKaRD的二把手兼作战参谋,擅长情报收集工作,凭借自身对怪兽生物学的了解,仔细研究形势并制定战略。以前是地球防卫军普通部队的侦查员,也参加过宇宙甲壳怪兽巴赞甲的扫荡行动。拥有丰富的怪兽知识和极其清醒的头脑,能够冷静分析战况并坚信自己的判断,也是他被分配到SKaRD的主要原因。遵循着“希望通过与怪兽和谐相处来保护人类”的原则,并对此抱有强烈的希望,虽然为人强硬、尊重纪律,但气质也非常单纯。

【影视动漫】布雷泽奥特曼:新角色曾与成龙大哥合作!圆谷要拍中国版奥特曼?-第1张

饰演该角色的演员名为伊藤祐辉,曾出演过电影《武士的家用帐》,以及电视剧《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第一季》,《夏洛克:未叙之章》和《紧急救命3》等一系列作品。他在大学期间就深受鼓舞,从而走向了演艺之路,并且2007抓住机会后成功进入了影视圈,现如今也在努力奋斗。

【影视动漫】布雷泽奥特曼:新角色曾与成龙大哥合作!圆谷要拍中国版奥特曼?-第2张

SKaRD创立者——榛野列

榛野列,年龄56岁。

地球防卫军司令部参谋长。虽然地球防卫军将总部设立于北美,并在世界各国成立了支部,可如何对付不断来袭的怪兽仍是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榛野列参谋长为了打破这个现状,在日本支部成立了特殊部队“SKaRD”,以便能够迅速调查分析每只怪兽不同的性格,并针对其特性进行对应处理,并选拔比留间弦人为队长。他在地球防卫队里一路奋斗至参谋长这一要职,是个不折不扣的野心家。尽管这位无情的长官每次都把难题丢给弦人,但他却是个“犬派”。

【影视动漫】布雷泽奥特曼:新角色曾与成龙大哥合作!圆谷要拍中国版奥特曼?-第3张

出演该角色的演员加藤雅也,在日本有着相当的知名度,早在1989年,就凭借《想见玛丽琳》获得第12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之后更是出演过《魔界转生》,《最后的晚餐》等一系列作品。只不过对于我们国内的观众来说,最熟悉的应该还是他与成龙大哥合作的《新宿事件》了。他在片中饰演了一位黑道人士,可惜《新宿事件》没有在大陆上映,因此即使是成龙的作品,知名度也不是很高。

【影视动漫】布雷泽奥特曼:新角色曾与成龙大哥合作!圆谷要拍中国版奥特曼?-第4张

圆谷要拍摄中国版奥特曼

最近也传来一个消息,说是圆谷要计划拍摄一部中国版的奥特曼作品。这件事还真的不是空穴来风,根据圆谷今年的盈利来看,奥特曼系列在我们国内的利润甚至达到了总利润的一半,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我们比日本还能提前看到奥特曼的原因。建立在这样的情况下,圆谷希望打造一部中国版的奥特曼,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影视动漫】布雷泽奥特曼:新角色曾与成龙大哥合作!圆谷要拍中国版奥特曼?-第5张

并且,从圆谷未来的规划来看,确实在2026年有制作一部中国本地化电影的计划。这个计划很有可能就是一部奥特曼作品。如果进展顺利的话,那么就像是葛雷,帕瓦特,利布特一样,成为海外奥的一员。只不过这件事也引发了不少粉丝的讨论,也有人认为本地化的奥特曼作品,可能会失去原有的味道。因此是圆谷授权让我们自己拍,还是圆谷找人来拍就很重要了,反正就要我们拭目以待吧!

【影视动漫】布雷泽奥特曼:新角色曾与成龙大哥合作!圆谷要拍中国版奥特曼?-第6张

值得一提的是,事实上圆谷也不是第一次与大陆合作了。早在2008年,实际上就与大陆合作拍摄过一部名为《五龙剑骑士》的特摄作品。而且剧中的一位女飞行员还是江疏影饰演的,其巨大化的英雄设计的非常具有中国特色,可惜该剧最终没能在大陆放送,算是很多特摄粉的遗憾了,从目前网络上流传的部分内容来看,这部作品的质量是相当过硬的。

【影视动漫】布雷泽奥特曼:新角色曾与成龙大哥合作!圆谷要拍中国版奥特曼?-第7张

再者,刚上线的雷古洛斯,其实就是一位中国版的奥特曼,导演坂本浩一也在采访中亲口承认了这一点,由于他自幼就练习功夫,所以让奥特曼打中国功夫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而这个愿望在《雷古洛斯奥特曼》中实现了。这也是为什么雷古洛斯看起来很像是香港老武侠电影的原因,所以说圆谷就算是在制作中国本土化的英雄,也未必是奥特曼,也有可能是全新的特摄英雄。

【影视动漫】布雷泽奥特曼:新角色曾与成龙大哥合作!圆谷要拍中国版奥特曼?-第8张

最后,不知道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