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天平》DLC:幻雾之洞窟现已在steam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3 21:58:27 作者:阿帅超爱打电动 Language

本体在打折之中!

《神之天平》:与时间和命运对抗的ARPG。探索精雕细琢的世界,全方位强化角色,战胜魄力十足的强敌。唯有排除万难,才能续写你的传奇。

——————

DLC早就有发售消息传出,现在终于正式发售了!

《神之天平》DLC:幻雾之洞窟现已在steam发售!-第0张

——————

价格方面:

无本体:

《神之天平》DLC:幻雾之洞窟现已在steam发售!-第1张

有本体:

《神之天平》DLC:幻雾之洞窟现已在steam发售!-第2张

————————

DLC官方介绍:

这是《神之天平》的外传DLC,包含超过20小时的独特游戏体验。

与游戏本体不同,本作是以女主角挑战随机生成的地城为主要内容的roguelike游戏。

以众多成长元素强化面包房那位深居简出的姑娘,用强大的法术碾压形形色色的敌人,在爽快的战斗中尽情消除压力。

面包房有一位深居简出的姑娘,每天只会在清晨打扫店面时出门,总是以歆羡的目光远望群英荟萃,生龙活虎的公会。

有一天,公会的英雄们突然下落不明……

为了拯救生病的妹妹,面包房姑娘挺身而出,追随英雄们的足迹,投身入战斗之中。

敬请见证这位姑娘以勇气,亲情与自强不息谱写的全新传奇吧。

————————

DLC现已有成就!

《神之天平》DLC:幻雾之洞窟现已在steam发售!-第3张

——

大家抓紧时间购买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