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球队资讯》错位2卡包+甜点档期简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8 09:43:24 作者:Z醉心evileye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醉心。

今天上午的比赛太好看了。Respect Gimmy Butler!真就我命由我不由天啊,热火伤的伤软的软还没哨子,这能给雄鹿赶下来我真的是不敢相信。不知道次轮能打的咋样。

言归正传,我们来进行一下周五卡包的简评和周二卡包的简评。


1.周二英雄卡包

《梦幻球队资讯》错位2卡包+甜点档期简评!-第0张

大帝:没有改包的大帝依然不是好大帝。投篮包有点踩线而且速度不快,防守硬度比较一般,不过扣篮还行。数值徽章方面,防守徽章全紫算是对硬度的补偿,进攻端这张卡偶尔运运球还算可以,别真当杜兰特打。英雄版本紫徽章多了很多高质量投射紫,普通版本略微缺一点。总而言之看一下英雄卡什么价,找机会锁卡即可。

球鞋:运速,加速,控球,横移,抢断

徽章:闪躲,逆转,特别派送。补紫性价比低。

库科奇:普通版本乏善可陈,顶多当个定点炮台。英雄版本算是解锁了一些持球打法,运动能力和防守也有了提升,但是倾向还是一塌糊涂。还是得看价格选取,当一个平民锋线还是不错的。

白巧:组三小快灵,最大的用途是用花传添加节目效果。

塞斯库里:投射型小快灵,太矮了,防守真的不太行。进攻端纯靠投射打出一片天。


二.错位2卡包

这期错位2卡包大伙都有能用的,算是皆大欢喜。我们从英雄卡开始看起:

《梦幻球队资讯》错位2卡包+甜点档期简评!-第1张

约老师是高个控卫赛道毫无争议的第一选择,放眼整个mt也就英雄乔丹能争一争。英雄约老师十分全能,速度,投射,组织都非常不错,防守端靠着一身肉,哪怕正常放中锋也算有模型,在pg更是大杀四方。普通约老师削的其实不算特别狠,主要是徽章少了,数值还是不错,动作也没有改,可以玩玩。

打造:运速,加速,横移,内防,抢断

金徽章打满,补紫性价比高。

英雄特科格鲁也是不错是208控卫选择,属于射手版本的西蒙斯。二者组织能力都不错,只不过西蒙斯专心终结和防守,特科格鲁则擅长外线。当然这也不代表特科格鲁不擅长终结和防守——至少“不那么”不擅长,基本要求还是可以达到。当然,普通版本的特科格鲁就不太行了。


罗威则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锋线,203身高勉强够用,投篮徽章少,动作慢,但是空位和底角比较稳定。防守是亮点,内外双修,护框和篮板很强硬。是不错的平民选择。


《梦幻球队资讯》错位2卡包+甜点档期简评!-第2张

阿泰:乔丹后又一个全能型控卫,优秀的数值,顶级的动作包和倾向,健壮的模型,让他成为了乔丹之下最好的控卫。要说差距在哪,可能就是少了10个紫。目前pc卡价比较亲民,可以买一张打首发。

打造:运速,加速,力量,进攻篮板,防守篮板

金徽章直接补满,补紫性价比高。

加内特作为一个210的分卫本身就拥有犯规的模型,加上卓越的背打能力,哪怕本世代投篮包……啊改了三球下身啊,那几乎最大的黑点也没了。无论你用他打3还是2,都能完美胜任高个子工具人一职。主持球还是算了,传球数值太低了。

打造:运速,加速,传球视野,横移,抢断

金徽章直接补满,补紫性价比高,投射一定要多补紫。

《梦幻球队资讯》错位2卡包+甜点档期简评!-第3张

一哥:标准身材控卫工具人,防守和终极很强,就是投篮包比较慢。

贾米森:射手型二三号位,身材粗壮,内防和篮板其实一直在被低估,实战还是不错的。

大Z:模型怪二三号位,虽然模型出色,但是速度还是太慢了,容易被对方三号位一脚油门甩一条街。建议打五大娱乐用。

麦迪:比起暗物质麦迪削了13个紫很惨,数值倒没大削,投射依然很舒服,可以作为三威胁不错的平民选择。


《梦幻球队资讯》错位2卡包+甜点档期简评!-第4张

迪昂:高个控卫,臂展很不错,有抢断天赋,不过力量略低,碰见高个控卫还是比较吃亏,再就是犯规倾向高了一点。总之是平民选择。

英格尔斯:组三高个控卫。203的“组”实际上就是策应,运球不算特别离谱,但是能运。投篮包手感很好,防守端力量和倾向吃点亏。

贝勒:标准身材控卫。具有极强的篮板和终结硬度,隔扣和冲板如吃饭喝水,啥都买不起的话可以作为过度。

艾弗森:娱乐卡,个子太小了打4完全没防守,偶尔能有灵光一现的抢断。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点个赞充个电,就当订了一期报纸吧!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