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一下艾尔登法环中让我们印象深刻的boss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0 14:10:34 作者:恶墮杂血种 Language

没想到即兴写的东西有这么多人看,所以又写了个第二弹,作为上一篇的补充。


第一位:拉塔恩

回顾一下艾尔登法环中让我们印象深刻的boss战-第0张

上次篇幅不多,所以我没写到将军。

为了爱马学习重力法术,学成归来击碎星星,感染腐败把自己囚禁在山丘上……饱满的人物塑造,树立起了拉塔恩的英雄形象。

而后来的战斗祭典上,来自四面八方的英雄一同为将军送终,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演出效果满分,充满史诗的BOSS战。

我无意评价玛莲妮娅是否为英雄,但在这片腐败的土地上,拉塔恩绝对无愧于“碎星将军”之名。


第二位:蒙葛特

回顾一下艾尔登法环中让我们印象深刻的boss战-第1张

他只是单纯希望去爱。

身为恶兆之子对黄金树忠心不二,不是因为被爱,想要回馈,而是他单纯希望去爱。

初见的时候就数值碾压过了,开的其它存档也是如此。欢迎大佬在评论区补充。

自从知道他的生平后,每次我打完蒙葛特都会给他鞠个躬,然后听他说完最后的话。


第三位:双石像鬼

坏东西中的坏东西,想想都生气。

众人矢之的坏东西……希望大家都在骂它们。

两个不吃异常的坏东西,一个在前面杂耍的时候,另一个在后面喷毒。一个喷完另一个接着喷,恶心。

作为菜逼,我的建议只有叫上D弟和仿身泪滴,先集火一只干掉。

抱歉带入个人感情了呢……坏东西!


第四位:艾丝缇

重量级。

被打死过好几次 ,但艾丝缇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如今练就了一幅肌肉记忆,每个周目都要找它报仇。


第五位:双神皮

你们师徒二人,对战我们师徒二人。

在挑战天空城的双神皮之前,想必我们都挑战过了其他位置的神皮贵族或使徒,分别熟悉了这两个Boss的出招。

所以宫崎英高非常贴心的在天空城,把这两个 BOSS 塞在了一起,进行正义的二打一。

不愧是你,宫崎英高。


第六位:黑剑

回顾一下艾尔登法环中让我们印象深刻的boss战-第2张

超级大狗狗,想撸。

阶段的转变真的很惊艳,二阶段连招强悍凶猛,伤害烧血,机动性也很强。我在逃窜中逐渐把它和另一个身影重合在一起:亚尔特留斯,是你。

缺点是血太少了,这也是一场精彩Boss战的小遗憾。

掉色人穿盔甲不好看,还是想撸大狗狗。


第七位:龙王

回顾一下艾尔登法环中让我们印象深刻的boss战-第3张

向古龙挑战是骑士的荣耀。

之前没看攻略,二周目最后才找到龙王,打他的时候已经神功大成,希望有大佬补充。印象中最清楚的是:二阶段将雷枪刺入地面,bgm都戛然而止。

兑换了祷告才知道,衰颓的龙王,早已不复曾经的强大。


怎么篇幅又不够了,还得再写一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