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梦工厂攻略-展会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1 10:51:26 作者:梦醒 Language

先来两张图《造物梦工厂攻略-展会篇》 - 第1张
《造物梦工厂攻略-展会篇》 - 第2张经过几天的摸索已经大体明白了现版本的展会玩法,与大家分享下心得
首先弄明白有几个不同的区域
简单区域
普通区域
困难区域
挑战区域
随机事件
人力补充
商店区域
讲道理难度其实不是按照他标的分的是按所需求的要求来划分的,但是系统给的难度会让进入消耗的票和得到的奖励不同,越难奖励越高给的兑换券越多!
并且普通和困难和挑战打完后悔给你挑选一次道具的机会,小tips普通和困难兑换券的奖励会在移动到下一格的时候给!非常迷惑的操作!
好现在区域明确了我们就要做好规划,特别是前几层,讲道理目前展会到后面没有难度限制你的只有你的肝!
大家最要注意点一个要求!展区数量保持人数要求!这个是最难的要求最高的!前期建议高于16的千万不要选,要规划好路线避开这些区域。例如《造物梦工厂攻略-展会篇》 - 第3张这就是前期噩梦即使你过了,你的人力可能就不多了,没有人力补充你就完蛋了可以重开了!

然后说一下怎么过,通常来讲,一个展台是站4个顾客,有的时候会多甚至叠一起,所以你就按4X展台数来大于要求就好!然后开局人流量最大的时候用一下前两个技能《造物梦工厂攻略-展会篇》 - 第4张来增加顾客数量和进店数量,你这要求你别看叫保持其实只要展会开的任意时间段的峰值达到就算完成任务!!!!

然后来说一下很多人反应的不知道为什么顾客招揽了也不进展会的原因,那是因为你积分已经为0了!招揽后顾客头上会冒出个生气的符号然后就走了!解决办法就是在顾客刚进展会门的时候用技能请水军《造物梦工厂攻略-展会篇》 - 第5张这样他们就不会因为排队和没人导购而降低评价!

重点!千万不要再做这个要求的时候加速!那个计算机制很有问题,一个一个加的,太快的话还没加进去顾客就走了,我人当时就傻了!
要记住宁可多用下技能也不要导致失败而重开,前期失败基本上就没体力在来了!
并且经过我的实验,在两个展台的时候,不论积分多少,顾客仍然会进来,就很神奇!所以我在没额外要求的时候一直就是两展台,基本不用管。
其他的一些要求最简单的就是生气人数了,生气人数不超过多少《造物梦工厂攻略-展会篇》 - 第6张这个就是白给因为好像没实装还是怎样,不论怎么样都会达标,生气人数一直为0!
然后就是安抚生气顾客,这个也贼简单毕竟谁家'展会门口还不是排了一条长龙呢,记得手动点一下,而且要点生气的队伍中间的人这样去一下子安抚的更多,我经常两个店员一起去,一下子20多个的目标瞬间完成!

贩卖玩偶,捡金币,导购,这三算是同一种需求,一般来讲,小于20的要求下,只需一个展台在正常速度下可以轻松做完!《造物梦工厂攻略-展会篇》 - 第7张就像这个要求作为一关最后的挑战十分的简单!两个展台4个人轻松搞定。

至于招揽顾客的要求那是最好完成的了。
对于员工AI大家都很生气,真的很笨,最主要的是不听话而且走的巨慢这时候就要给员工升级了《造物梦工厂攻略-展会篇》 - 第8张可以看到到后面用10级员工速度和能力高了非常多,同时消耗人力也多了很多!但是真的好用跑的快就没有那么笨了,而且能力值越高,就代表着他在干任何事的时候那个框的范围会越大,三个员工一横排就可以让所有路过的人全部被招揽,真截流!升级的方法就是再点击一下那个小绿色箭头。

然后再来说一下道具选择我强推咸鱼王勋章前期拿到简直起飞《造物梦工厂攻略-展会篇》 - 第9张大家可以看到我的人力值是42500已经到了最大的上限了,所以说我真的是随便打难的花一万体力强过也没有任何影响,而且困难的挑战过了到后面会回复一万多的人力值所以我常年人力值是满的。

那么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人力上限嘛?
提升自己本身段位会自带更多的上限
在随机事件里有的时候会有加上限的事件很看人品。
我就是经过了几个加上限的事件才只有4个咸鱼王的,之前是6个咸鱼王,换了两个永久加移速的鞋子《造物梦工厂攻略-展会篇》 - 第10张其他道具那些有轮次限制的记得次数没了就可以换了留着没用你看我幸运卷都1万多了真没地用啊,然后顺便提一嘴,奖励和消耗的劵都会跟着关卡的数量上升,我现在打一个普通要33劵然后奖励也很高《造物梦工厂攻略-展会篇》 - 第11张

而且有概率抽到3.2k的券。
目前就这么多了,如果有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在下面留言,我会尽快回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