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问号天宫号鸿蒙号北斗号蛟龙号祝融号神州号在笑他呀26服|最强蜗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1 10:50:59 作者:手机用户47309627 Language

声明贴
本周北极贝,微时光俱乐部,红尘分会稻草人俱乐部,第二天随机炮打我们六团祝融号,花花会长想让他们别打祝融,毕竟好歹也是前30俱乐部,去找他们原会长,跟花花反馈管不着,让花花解气去打那个稻草人就行了,然后花花没打,毕竟一个前十不了的俱乐部,去打他浪费次数,直到第三天主会天问号没有开一次炮。

然后,3.8日上午又来两炮随机,打我们六团和二团,一看来源嘿,您猜怎么着,又是熟人。 因为我们区群有一个布丁(一座城池会长也是红尘分会),花花想让他传话,和微时光兄弟会开战并且说明原因。
然后被截图花花要开战,不提原因。然后被一群闻到味的,红尘,微时光,蜗大,养老院打我们六个俱乐部,之后布丁和我们聊天的时候说人家二会和一会在一个群里商量怎么打我们。
本来我们想好好发育的,只用生长术,对于碰瓷的,我们本来也不计较的,毕竟也是不小心,但这次因为实在是太过分了,在我们还没打的时候,被人联合起来打了。
本来也没有多大的事,因为我们主会排名摆在那里,即使被打了,也能保持排名,但这之后的事我们实在没想到,他们又把他们的分会的分会,从头到尾直接给打到下面,且不说,我们还没有打,就算我们打了,我们就针对他一个公会,你们这些,想干什么?
现在我们和你无仇无怨,你们打我,以后我们得打你就不要逼逼赖赖了,毕竟我被狗咬了,我不会咬回去,等下次我会长个记性,拿根棍子下次直接打死。 以前每次北极贝都有他们的分会打我们,然后说不是自己的分会,这次一周三次是可忍孰不可忍。 再来红尘和他的一座城池布丁,在我们被打了之后,说是要反击打红尘,人家不论青红皂白就说我们欺负人了,仗势欺人,为啥要打他们,好家伙,我们出反甲了吗我们在掉血,没掉血的在那里卖惨?
再来,布丁和红尘跑蜗牛大群污蔑我们,我们的人在大群说明白了,红尘这群人在大群夹住了,说完灰溜溜跑了。
天问号天宫号鸿蒙号北斗号蛟龙号祝融号神州号在笑他呀26服|最强蜗牛 - 第1张天问号天宫号鸿蒙号北斗号蛟龙号祝融号神州号在笑他呀26服|最强蜗牛 - 第2张天问号天宫号鸿蒙号北斗号蛟龙号祝融号神州号在笑他呀26服|最强蜗牛 - 第3张

再然后就是你们俱乐部大黄赵子龙说的就是你,这品种的,在公屏叫?在公屏上掐住你脖,本以为你会老实了,没想到隔两天又叫一次,属实想把头拧下来。 另外,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下次直接打死,就算你们人多,我们北极周不要了,一起下面来,还拉不下两三个来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