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endi:千禧电竞选手们缺乏团队沟通氛围,很多天赋选手被埋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4 16:45:5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Dendi近日在播客节目We Say Things中聊到了关于电竞选手发展所需具备的技能,还谈到选手做位置转变的感觉。

电竞选手应该具备的能力

首先最最重要的当然是抗压能力,作为一名电竞选手这是你所应具备的第一特质。这项能力是可以培养的,多参加线下赛有助于提高抗压能力。除此之外,想在DOTA2赛场上取得成功,还需要掌握很多不同技能。这不是一款能单纯通过技能释放和个人能力获胜的游戏,所以你还需要与团队和队员的沟通技巧。而这和前面提到的抗压能力一样,都是需要不断精进的能力。

回想我年轻的时候,互联网那没有发展起来,我们必须线下见面并且进行很多交流,对我们来说组队是一件蛮容易的事情。今天的年轻选手们只需要一台电脑和互联网,他们在网上交流,也不去任何地方,所以他们很难培养团队协作的能力,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很多有天赋的选手最终因为队伍原因被埋没。

位置转换的感受

在一个位置打太久会有局限感,会想跳出来换成别的位置。我喜欢打中,我有足够的经验和个人能力胜任这个位置,但是当新组建这支队伍的时候,我也考虑了去打四五号位。

给我感觉就是当你习惯了一个位置后,你的行为和操作还有想法就会变得固化,没有新意,也没法实施一些有趣的尝试,当我想去打辅助位的时候,其实是因为我有了很多新主意,想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此前,B8宣布了新赛季阵容,Dendi将会和团队参加新赛季DPC北美赛区的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