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不排除Uzi复出可能!奥咪咪透露现状:他要考虑很多,没那么简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8 23:22:38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LPL目前正处于转会期的竞争阶段,因为有太多顶级选手成为自由人,因此很多队伍明年都要更换阵容班底,在这个过程中,有观众比较关注Uzi的事情,Uzi与BLG解约之后夏季赛选择休息,目前来说他属于是一个半退役状态,正常来说是不会打了。


【英雄联盟】不排除Uzi复出可能!奥咪咪透露现状:他要考虑很多,没那么简单-第0张

但转会期的确有很多线索让观众们觉得,好像Uzi还是有可能会继续打试一试。

Uzi老婆:他需要考虑很多

Uzi现在已经是成家的一个状态,而且已经有了自己的宝宝了,还没有出生,有很多粉丝会去Uzi老婆,也就是奥咪咪那里去询问一些相关消息,并且从中找到一些关于Uzi是否会复出的线索。

今天Uzi老婆是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她给出的回答是模棱两可的,但是在观众立场上,得到的答案就是一句话:不排除Uzi有复出的可能。

【英雄联盟】不排除Uzi复出可能!奥咪咪透露现状:他要考虑很多,没那么简单-第1张

奥咪咪表示说家庭不会成为Uzi复出的阻碍,孩子出生作为父亲也应尽到应有的带孩子责任,目前Uzi需要考虑的东西有很多,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然后发这个回复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通过她的微博这里寻找线索了。

从Uzi老婆的这个回复,说实话能看得出来,Uzi好像的确是处于纠结犹豫的状态,有可能在他心中,复出可能性会远远低于50%,但仍然会很纠结,今年Deft以十年老将的姿态夺冠了,这件事也会给予很多LPL的老将以很大的触动。

【英雄联盟】不排除Uzi复出可能!奥咪咪透露现状:他要考虑很多,没那么简单-第2张

S12转会期,可能是最后的尝试

如果说去年Uzi的复出是信心满满,自认为是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但到头来却是一场空的话,那么今年的转会期,很可能会是Uzi最后的尝试,但这一次Uzi的复出意愿肯定是远远不如去年了。

整体来说是不太看好Uzi能复出成功的,个人认为Uzi复出,必须得满足两个条件才能达成。

【英雄联盟】不排除Uzi复出可能!奥咪咪透露现状:他要考虑很多,没那么简单-第3张

第一就是Uzi的试训效果很好,第二就是有实力足够强的队伍对Uzi感兴趣,并且愿意承诺,给Uzi首发的位置,达成这两个条件,Uzi自己的复出意愿大于退役意愿的话,就可以复出。

但如果达不成这两个条件,Uzi就没有必要强行复出。

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有实力不那么强的队伍想要签约Uzi,但那是陷阱,Uzi的舆论环境只有两种极端评价,要么大家都在吹,要么所有人都黑,只要Uzi成绩不好,表现有失误或者瑕疵,就一定是铺天盖地的舆论狂潮对他发动攻击。

【英雄联盟】不排除Uzi复出可能!奥咪咪透露现状:他要考虑很多,没那么简单-第4张

老将的职业生涯,正在不断延长

个人认为,今年Deft和Faker用表现证明,即使是96年出生年纪最大的老将,依然有机会冲击世界冠军,实现自己的终极梦想,未来的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项目,老将的职业生涯还会进一步延长,Deft的夺冠的确能够鼓舞到很多老将,让他们继续坚持下去。

【英雄联盟】不排除Uzi复出可能!奥咪咪透露现状:他要考虑很多,没那么简单-第5张

但想要实现这样的坚持,需要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保证选手能够有足够旺盛的精力,同时身体不能有太严重的伤病出现。

想要保持旺盛的精力,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坚持运动健身,Uzi在退役后花费很长时间养成了健身的习惯,他自己也坦言健身可以延长选手的职业生涯,而且健身可以防止很多伤病出现,包括Uzi之前患上的糖尿病。

【英雄联盟】不排除Uzi复出可能!奥咪咪透露现状:他要考虑很多,没那么简单-第6张

但Uzi是在退役之后才养成了好的习惯,这样阔别赛场太久,个人是不太看好Uzi再次复出的,而且这样极端的舆论环境之下,也真的不建议他复出。

最后希望无论Uzi是否选择复出,在今年的转会期结束后,都不要再因此纠结了。#英雄联盟s12#   #LPL#  #Uz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