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看不懂雷神技能?“文盲版”讲解请收好,心海其实也不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1 10:38:06 作者:孤傲象拔蚌 Language

雷神心海池的流水已经出来了,离谱的很,要赶上第一次up了,果然煮饭婆的魅力还是很大的。但是萌新面对两个比较头疼的问题,一是雷电将军的技能描述太多字了,阅读理解困难户直接原地炸裂;二是心海有的人说很弱到底能不能抽?


煮饭婆技能
原神:看不懂雷神技能?“文盲版”讲解请收好,心海其实也不错 - 第1张首先讲一下雷电将军的技能,普通攻击没那么重要也不复杂,所以就直接跳过了,只讲元素战技和元素爆发。
原神:看不懂雷神技能?“文盲版”讲解请收好,心海其实也不错 - 第2张首先是元素战技,“神变·恶曜开眼”,萌新别看着那一长串的技能描述就觉得头昏眼花,其实总结起来就是两点:1.在开E的时候造成一次雷元素范围伤害;2.在技能的持续时间中,角色造成伤害时可以附带一次雷元素伤害,并且在此期间也会提升所有角色的元素爆发伤害(伤害提升基于角色元素爆发所需要的元素能量)。
原神:看不懂雷神技能?“文盲版”讲解请收好,心海其实也不错 - 第3张然后就是元素爆发“奥义·梦想真说”,这个技能萌新看得更傻眼,俗话说得好“每一个都是我认识的汉字,但为什么连在一起我就不会读了呢?”,其实这个技能也很简单,说白了就是:开启时造成大量雷元素范围伤害,在技能持续时间中,雷电将军的所有普攻重击甚至下落攻击都会被视为元素爆发,并且在攻击命中时会为所有的队友恢复能量,且将军的抗打断能力也会增强。
原神:看不懂雷神技能?“文盲版”讲解请收好,心海其实也不错 - 第4张关于大招还有一个愿力的设定,这个愿力其实也好理解,就是队伍中角色放大就会给将军愿力,而愿力可以反过来提升角色大招的伤害,这个愿力的体现就是角色身后的“聚能环”。这个愿力是可以看出来有多少的,就像优菈E的层数会在披风上展示一样,雷神的更明显,“聚能环”上每一个小点就是十愿力,全亮就是六十愿力。
原神:看不懂雷神技能?“文盲版”讲解请收好,心海其实也不错 - 第5张最后提一句:群里之前有人问雷神主c带圣遗物能不能用雷和角斗二加二,说是看的不知道哪里的攻略……这个很离谱,雷神不管打什么位置,就只无脑推荐绝缘四件套,没有其他的推荐,萌新可以拿别的过渡或者暂时用用,但是最后的选择只有绝缘!

心海也可以抽
原神:看不懂雷神技能?“文盲版”讲解请收好,心海其实也不错 - 第6张很多萌新还是搞不懂自己能不能抽心海。老实说,这次池子十个人里面七八个都是抽雷神的,
但是心海真的也不弱,只是没有将军优先级高而已,如果你喜欢心海完全可以入。
原神:看不懂雷神技能?“文盲版”讲解请收好,心海其实也不错 - 第7张你要是拿心海当主c,打个反应队在前期下限是比较高的,加上她本身是个奶妈,在开荒期萌新会过的十分舒服,打不过也能磨死,但是后期输出上限也低;所以她奶妈和挂水的身份更明显,如果你缺个好用的奶妈,那完全可以入一个心海,别听有的人把心海贬的一无是处,不过有一说一,个人还是建议雷神优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