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战车》公测版本前瞻:狂人阵营情报公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5 18:17:36 作者:创世战车 Language

狂人是一群亡命之徒,他们追求自己的生命能够像焰火一般绚烂,即使焰火的绚烂只是瞬间。他们漠视自己的生命,更漠视其他人的。狂人非常擅长霰弹枪、爆炸长矛这些在近距离能够产生极大威胁的武器,以及能够高速移动的座舱。采用这些配置,必须采用搏命式的打法,犹豫只会失败,搏命尚有一线生机。

《创世战车》公测版本前瞻:狂人阵营情报公开!-第0张

阵营背景

疯狂的游荡者,混沌的猎犬。大灾难过后,人性改变了。对许多人而言,这种心理打击强烈到无法承受。摆脱了文明的枷锁,遵循动物本性寻找庇护所,弱肉强食,独行者服从命令加入羊群。他们拒绝了道德的概念,完全屈服于生存和繁殖的本能。

他们喜欢所有能够发出巨响、爆炸和迅速加速的东西。他们乘坐越野车四处游走,这些车辆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使用旧榴弹发射器、火箭发射器和爆炸长矛,制作出弹片霰弹枪。

不过,全球变化对于狂人没有明显影响,甚至瞳孔颜色也只是略有改变。他们的领袖,那些完全屈服于动物本性的人,瞳孔颜色始终与常人一样。很可惜没有人能够全面、科学地研究这个问题……


阵营领袖

姓名:疯子皮特

头衔:战争领主

在旧世界里,他是黑帮成员,残忍、无所畏惧,但是因为太不可靠,无法严格的等级制度中爬到高位。

灾难发生后,他花了很多年时间享受彻底自由、无法无天的生活,无论是对陌生人还是自己都是如此。他成为了一小群人渣的领袖,这群人始终追随着他。因为他总是站在最前线,并且活过了每一场战斗。这就好像他受到了诅咒能够躲避子弹和火焰,他似乎在寻找死亡,而死亡始终躲避着他。

这个帮派像一群蝗虫,毫无目标地穿过荒原、山脉和空荡荡的河床,直到遇见可汗的军队。


阵营特点

高机动性、近距离作战的狂热爱好者。出于对于轰鸣、爆炸和速度的狂热,他们驾驶着轻型材质组装的越野车,车上通常搭建着用旧迫击炮改造的火箭发射器,爆炸长矛和霞弹枪。战车上充斥着各种用于威慑敌人的装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