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赢下SKE决赛!Theshy放出狠话,BLG牙膏点名Bi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2 18:44:57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欢乐时光总是走得很快,继LCK季前启航赛之后,LPL季前启航赛也在1月11日迎来了终章,先是野王Tarzan率驭风队赢下宁王Ning所在的斩浪队,再是破阵队力克摘星队,Theshy上单提莫带走胜利,经过BO1对局的考验,破阵队与驭风队会师决赛,为直播间的LOL召唤师上演LPL天王山之战。


【英雄联盟】赢下SKE决赛!Theshy放出狠话,BLG牙膏点名Bin-第0张

回顾竞逐激烈的LPL季前启航赛,首场BO1由驭风队和斩浪队带来,进入游戏,Hope卡莉斯塔与Meiko艾希率先发力,在对线期早早击杀Lwx老鼠,斩获一血。第一波正面团战在9分钟开打,驭风队击杀掉落单的Knight盲僧后,抱团Rush峡谷先锋,斩浪队未能及时撤退,被对手打出一波2换4,宁王Ning打野塞拉斯无力救主。

最后一波团战在28分钟上演,由于经济优势太大,驭风队无压力斩获大龙,斩浪队及时赶来,想要强行留人,没曾想装备成型的Tarzan大树带队反打,团灭对手后,驭风队终结比赛,锁定第一张SKE决赛席位。

【英雄联盟】赢下SKE决赛!Theshy放出狠话,BLG牙膏点名Bin-第1张

接下来Theshy率破阵队迎战义进哥Rookie领衔的摘星队,选出上单提莫,Theshy轻松压制手短的369大虫子,另一边摘星队在下路还以颜色,两队打得有来有回。从21分钟开始,摘星队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在破阵队拿到大龙的情况下,摘星队打出一波0换5,随后又在下半野区团灭破阵队,扳平经济差。

【英雄联盟】赢下SKE决赛!Theshy放出狠话,BLG牙膏点名Bin-第2张

节奏点在27分钟到来,摘星队阵型被分割,站位更佳的破阵队击杀369、小乐言,摘星队中野随后倒下,摘星队顺势收下大龙,最终带着大龙Buff耗时30分钟推平敌方基地水晶,摘星队拿到最后一张决赛门票。

【英雄联盟】赢下SKE决赛!Theshy放出狠话,BLG牙膏点名Bin-第3张

奏响战歌,Theshy拿到上单豹女迎战RNG呼吸哥Breathe卑尔维斯,Yagao劫、XLB大树组成破阵队中野,驭风队用亚索和伊芙琳应对,阿水Jackeylove火男、Wink娜美走下路,等待他们的是卢锡安和泽拉斯。

【英雄联盟】赢下SKE决赛!Theshy放出狠话,BLG牙膏点名Bin-第4张

强强对决一触即发,选出上单豹女的Theshy率先发力,越塔击杀Breathe卑尔维斯斩获一血,另一边伊芙琳高强度Gank下路,想要在下路打开局面。在被针对的情况下,Jackeylove火男、Wink娜美依旧稳住了阵脚,并且在13分钟突然发难带走驭风队打野伊芙琳、下路卢锡安,拉开装备差距。

与此同时Theshy豹女在上路撕开对手的防线,全队发力的破阵队早早推上驭风队高地,仅仅耗时20分钟终结比赛,破阵队赢下SKE决赛!

【英雄联盟】赢下SKE决赛!Theshy放出狠话,BLG牙膏点名Bin-第5张

赢下决赛后,来自破阵队的五位选手接受专访,其中LOL冠军上单Theshy放出狠话:我觉得上路可以随便选英雄,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参加类似的比赛,都会选吧。另一边BLG牙膏点名Bin:(我成功帮Bin哥报仇了)希望Bin回去以后,能请我吃顿饭吧!

至于BP选择,阿水Jackeylove调侃道:都是我们商量着选的,第二局是想试试冰和火的强度如何,也就是娜美+火男组合,第一局就是让Wink老鼠去游走,我在下路自己玩。

【英雄联盟】赢下SKE决赛!Theshy放出狠话,BLG牙膏点名Bin-第6张

Theshy所言不虚,不管是第一局的上单提莫,还是第二局的上单豹女都足够耀眼,虽然提莫、豹女在上路的出场率极低。事实证明Theshy个人能力出众,即便选出冷门的长手英雄,他也能在上路打开局面;此外Yagao打败了在Solo赛击败Bin的中单Harder,确实为后者报了仇,LPL季中冠军赛的故事告一段落,一同期待2023LPL春季赛的到来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