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解析丨江表虎臣徐盛,战防减益群伤输出多面手|卧龙吟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0 17:53:25 作者:乔妹 Language

徐盛是三国时期吴国著名武将,他的骁勇善战甚至让魏国都退让三分。在《卧龙吟2》中,徐盛的实战能力也是非常强悍,这也让许多对手表示头疼。
那么,徐盛要怎么玩,如何选择与之搭配的武将,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武将介绍

 徐 盛 
武将解析丨江表虎臣徐盛,战防减益群伤输出多面手|卧龙吟2 - 第1张★ 品质:神将★ 国家:吴国
★ 技能属性:战法
★ 职业兵种:统领——步兵、弓兵
★ 武将获取聚贤馆常规卡池招募、王佐之资卡池招募

面板分析
武将解析丨江表虎臣徐盛,战防减益群伤输出多面手|卧龙吟2 - 第2张
徐盛虽然技能的伤害没有那么高,但由于攻击范围是敌军全体,在某些队伍中还是会成为战攻输出核心
其技能可以有效降低敌方战法防御,所以说如果有徐盛这名武将的话,将其放在战法队中协助主力武将进行输出,也是不错的选择。
技能介绍——连环

武将0星技能效果

对全体敌军造成102%的战法伤害,并降低其15%战法防御力,持续2回合

武将3星技能效果

对全体敌军造成110%的战法伤害,并降低其20%战法防御力,持续2回合,自身获得可抵挡1次伤害的护盾

武将6星技能效果

对全体敌军造成125%的战法伤害,并降低其25%战法防御力,持续2回合,自身获得可抵挡1次伤害的护盾

技能解析
武将解析丨江表虎臣徐盛,战防减益群伤输出多面手|卧龙吟2 - 第3张
3星之前的徐盛,其主要作用是降低敌方战法防御力并压低敌方全体血线,虽然打到每一个敌军身上的伤害没有那么高,但由于是群攻伤害,伤害总体计算下来不算低。
除此之外,群体降低战法防御的效果,可以配合己方的群体战法伤害,打出更多的输出。

徐盛的技能从武将3星开始,除了能减少全体敌军战法防御外,还可以为自己额外增加一次抵挡伤害的护盾。该护盾效果为,不管是对方的技能还是普攻,徐盛受到的伤害都只有1。
武将解析丨江表虎臣徐盛,战防减益群伤输出多面手|卧龙吟2 - 第4张这使得徐盛即使是在后排,面对敌方的高伤害群攻,也能提高自身的存活率,提供更多对敌军的战防减益。


武将阵容推荐


推荐阵容一

徐盛、张飞、曹操、小乔、刘表

推荐阵型和兵种
武将解析丨江表虎臣徐盛,战防减益群伤输出多面手|卧龙吟2 - 第5张<推荐阵型:鹤翼阵>武将解析丨江表虎臣徐盛,战防减益群伤输出多面手|卧龙吟2 - 第6张<推荐兵种>

阵容武将轮换

刘表可以换成甄姬。甄姬从0星开始,技能可给自己提高防御力,相比于需要培养到6星才有减伤的刘表来说,站位时会更灵活
小乔可用曹植代替。曹植如果培养到高星,可以和小乔换,因为小乔这名士气回复的武将在这个阵容中是放在后排的。
张飞可用其它战法输出武将代替,如赵云、孙策等。但如果张飞换掉,建议将刘表换成甄姬。相当于用甄姬的治疗量去弥补阵容没有张飞,无法降低对面技能伤害,所造成的额外的兵损。

阵容解析
武将解析丨江表虎臣徐盛,战防减益群伤输出多面手|卧龙吟2 - 第7张徐盛和张飞的技能伤害加成都不算很高,但两位武将均为全屏伤害技能,可以群体压制敌方部队兵力,再配合张飞技能降低敌方技能伤害的能力,会让敌方输出大大降低
同时,徐盛和张飞的技能均为战法伤害技能,徐盛技能可削减敌方战防,小乔技能在回复士气的同时还能增加己方战攻,一减一增之间,也算是在无形中提高了全队的整体实力,让部队不管是在推图还是在PVP中,都能有更稳定的发挥。
由于该阵容中主要打输出的徐盛,以及辅助输出的张飞都是非常吃技能效果的武将,因此该阵容里的曹操、小乔和刘表,均能提供大量士气值。

推荐阵容二

徐盛、乐进、黄忠、夏侯渊、甘宁

推荐思路

这是一套机械流阵容,没有治疗,没有鼓兵,主要是依靠群体伤害和机械兵种较为强力的抗伤能力,以及机械流上阵武将技能中的高输出来压制对面。会有一定战损,容错率偏低,但是输出非常强力,适合后期PVP

推荐阵型和兵种武将解析丨江表虎臣徐盛,战防减益群伤输出多面手|卧龙吟2 - 第8张<推荐阵型:鹤翼阵>

因此阵容偏后期PVP,故只推荐4阶兵种。前排武将建议选择破甲冲车,一方面是防御力强,另一点在于可以少给对面提供士气值。

后排可以根据对面的站位调整车辆,比如说对位的竖排有多支敌军部队,则选择普攻可攻击直线的重型弩车;如果对位的横排有多支敌军部队,则选普攻可攻击横排的霹雳炮车。
武将解析丨江表虎臣徐盛,战防减益群伤输出多面手|卧龙吟2 - 第9张
阵容武将轮换

曹操可用小乔代替。
小乔比较容易获取,加上拥有弓兵兵种,也可以搭配组成前期的机械流,但从强度以及效果上来说,曹操肯定会更好。
徐盛可用乐进代替。徐盛的技能是全体攻击,但是像乐进这样的直线攻击选手也可以更换使用,届时后排三个武将一人打一列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阵容解析
武将解析丨江表虎臣徐盛,战防减益群伤输出多面手|卧龙吟2 - 第10张该阵容属于机械流派,主要为战法伤害,能在不携带奶妈和士气回复类武将的情况下,打出速战速决的效果。
由于阵容中的甘宁、黄忠等武将是战法输出伤害,在搭配徐盛之后,两者的输出伤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更高了。
高星徐盛更适合机械流的阵容,技能中的抵挡一次伤害能够更加适应这种无士气回复无治疗的队伍,存活能力更强。
机械流的阵容,即使是普攻攻击,伤害也非常高。会有战损,但是武将伤害越高,战损就越小,伤害压制,菜刀队。
武将解析丨江表虎臣徐盛,战防减益群伤输出多面手|卧龙吟2 - 第11张武将解析丨江表虎臣徐盛,战防减益群伤输出多面手|卧龙吟2 - 第12张徐盛作为一名群攻能力不错,且可以降低敌方战法防御的武将,可以组合搭配很多的战攻输出队伍,是一名非常强力的减益buff机,如果有机会入手,可以先行培养,3星之后的徐盛使用效果更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