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工房》3部“秘密”系列销量破两百万 多款免费DLC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8 21:31:1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在今天(6月27日),光荣特库摩官方微博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莱莎的炼金工房》等三部"秘密"系列作品的全球累计出货量已突破200万套!此外,他们还将发布《莱莎2》和《零》等作品的DLC内容。

《炼金工房》3部“秘密”系列销量破两百万 多款免费DLC公布-第0张

炼金工房系列游戏由日本Gust株式会社开发,并由光荣特库摩制作和发行。该系列的首部作品于1997年在PlayStation平台上推出,之后的一段时间中,系列作品都以"炼金术士"为名称。后来,在官方的调整下,系列改用更接近原名的"炼金工房"作为译名,并一直沿用至今。

自首部作品以来,炼金工房系列采用了每两到三个作品构成一个独立分支系列的方式,这意味着它们共享相同的世界观。例如,"黄昏"系列就由三个作品组成。而"亚兰德"系列作为炼金工房系列的第四个分支系列,则是首次采用了相同的世界观,共有四部作品。而"秘密"系列是炼金工房系列中首次采用了续作形式的系列,它由同一个主角贯穿整个系列。

《炼金工房》3部“秘密”系列销量破两百万 多款免费DLC公布-第1张

【庆祝莱莎200万套再次发布DLC】(预定于2023年7月21日发布)

1、《莱莎的炼金工房2》下载版预购特典 莱莎装饰品“回忆的草帽”(付费)

2、《莱莎的炼金工房2》早期购入特典 夏日时尚服装组合(免费)

3、《莱莎的炼金工房2》早期购入特典 莱莎专用T恤“小心噗尼出没!”、“变装蓝噗尼” (免费)

4、《莱莎的炼金工房2》特典版DLC 莱莎专用服装“黎明之诗”(免费)

5、《零 ~濡鸦之巫女~》早期购入特典 夕莉限定服装“莱莎的衣服”(免费)

6、《零 ~濡鸦之巫女~》早期购入特典 夕莉限定服装“莱莎的帽子”(免费)

7、《BLUE REFLECTION: 帝》特典版DLC 爱央专用先行发布服装“莱莎Style”(免费)

《炼金工房》3部“秘密”系列销量破两百万 多款免费DLC公布-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