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ix:虽然强度还是不太行,但感觉看Secret新阵容顺眼了不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5 18:17:1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俄区解说Nix近日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对Secret战队新赛季阵容的看法,他表示虽然不清楚新加入的选手接下来会有怎样的表现,但是Secret的新阵容看起来比之前正常了不少。

Nix:

我不太理解为什么找了个Armel来队里打二,但想起之前BOOM在中单位上的表现,我觉得一切都可以接受。

在我感觉这次换人调整后Secret的整体实力又下降了不少,但是感觉好歹是一个正常阵容了,我觉得BOOM这个选手去打三还是挺合适的。不知道Puppey为什么这么坚定的选择这个选手,可能他就是太喜欢这个人了,也希望他会给大家表演一个化腐朽为神奇。总而言之,BOOM转去三号位后Secret的阵容看起来是比较正常了,至于表现嘛我们很快就能知道了。

【刀塔2】Nix:虽然强度还是不太行,但感觉看Secret新阵容顺眼了不少-第0张

此前,Nix评价了RAMZES666转会HR战队一事,并解释了为什么现在的战队都倾向于找年轻的Carry选手而非那些经验丰富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