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183丨本所恶魔烬异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4 19:35:14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话题聚焦于Steam平台的优秀游戏内容,从游戏上新聊到日常吐槽。游戏茫茫多,让我们来帮你提炼精华,用有限的悠哉时光感受更多欢乐。

【PC游戏】183丨本所恶魔烬异星-第0张

特别提示,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PC游戏】183丨本所恶魔烬异星-第1张

3月②,这星期好东西可是不少,最近几年实在是被抢先体验的游戏坑怕了,这周一下有不少作品都迎来了1.0正式版。历经测试打磨,在正式版发售时还保持不错的口碑,足以证明这些作品的质量,这样的游戏还是非常值得留意的。首先就是之前在节目中提过的《Contraband Police》,边检模拟题材不新颖,但内容丰富度和可玩性还数这款功夫下的足。除此之外还有好几部正式上线的游戏,这就不多说节目里听吧。当然,这周对我来说最有吸引力的,还得是《死亡细胞》恶魔城DLC,那预告一打开,回忆扑面而来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