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最美的游戏】|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4:21:29 作者:尺玉 Language

玩过的同类型手游风景都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玩过的端游里面风景奇特,美术优秀的作品也是一款以山海经为背景的游戏。虽然地图分为几个大块,与现在的无缝大地图不同,但是里面有很多梦幻并且极其富有想象力的场景。

最美的小村丹朱村,紫色粉色为主色调,连天空也是一样的,遍地薰衣草还有粉红色的树,草地上有踩出来的四人宽的小路,路边一个茶摊。印象中这里经常有人插旗pk,我坐在茶摊的凳子上看人来人往,真的很自在。
还有个叫“有个小村”的奇特村庄,说是村庄,其实只有几座小楼,因为村庄整体是一个飘在低空的弦月,村长是个喜欢诗词和酒的少爷,每天都要去做诗与酒的日常。
漂亮的风景太多说不完,怪物和副本战场的设定也极考究,有无头的刑天,有猛兽穷奇,以及颛顼冢,帝喾陵,巴蜀演兵场,江南雪竹阵,伽蓝战场等。总之是个极具东方色彩,浪漫且充满想象力的世界。
老游戏建模比不过逆水寒那种精细的画面场景,但是场景是真的好看,现在看逆水寒天刀那种特别精致还原现实的场景倒没有那种内心震撼的感觉,玄幻的魅力大概就在于此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