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英雄】孙悟空|曙光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0 17:16:09 作者:蒙犽君 Language

没啥别的意思,就是希望官方能尽快出孙悟空这英雄。该英雄为本人原创,任何人不得抄袭!官方若是觉得还行,可以与本人协商并支付一定数额策划费用后采用该方案。
被动【火眼金睛】 孙悟空经过太上老君八卦炉熏烤熔炼的双眼可以看破一切虚妄幻象和敌人的弱点。孙悟空周身5米[参考黛西的被动3米]内的敌方目标会无从遁形,无论是躲在草丛还是隐身目标都会暴露视野。每暴露在孙悟空火眼金睛范围内的目标每0.5秒降低百分之五的双抗[也可以改为增加自己对其的输出增幅],最多叠加五层,离开孙悟空被动范围三秒后恢复。期间孙悟空的攻击与技能伤害也会叠加层数。

【原创英雄】孙悟空|曙光英雄 - 第1张

 一技能【筋斗云】CD:12~9秒 孙悟空拜师学艺学会的第一个技能,传说能一个跟斗飞十万八千里。孙悟空跃上半空并召来一朵七色祥云助自己飞行。立刻增加自己百分之百分之三十的移速,并在两秒内衰减至百分之十,驾云期间可以无视地形障碍,并增加自身被动[火眼金睛]百分之五十的感知范围。筋斗云持续飞行三秒后自动落地,飞行期间获得霸体状态,飞行过程中使用普攻会中断飞行,并强化该次攻击使其变为向摇杆指定方位跃下重击,重击范围内最中心区域的目标会被击飞。
【原创英雄】孙悟空|曙光英雄 - 第2张

 二技能【如意金箍棒】CD:10~7秒 孙悟空的知名兵器。曾随他大闹天庭与龙宫,杀伐作战无往不利。孙悟空立即消除普攻前摇并强化接下来的三次普通攻击,该三次普攻增加一定物理加成伤害和普攻范围,第三次普攻变为一次位移追击攻击,第三次普攻的伤害比前两次要大,如果同一目标被三次强化普攻命中会眩晕一秒。
【原创英雄】孙悟空|曙光英雄 - 第3张

三技能【七十二变】CD:42~32秒 孙悟空拥有七十二般变化,取经路途中孙悟空经常变成敌人的模样混入妖怪洞府探查情报让师徒四人度过各种难关。孙悟空随机变为敌方一名英雄的模样,一样的血条颜色一样的皮肤外形用以迷惑敌人。期间受到伤害或者主动攻击使用技能都会解除伪装。孙悟空在敌人面前再次点击该技能会主动解除伪装,主动现出真身会让敌人大惊失色,使自己普攻范围内的目标进入一秒的沉默并减速百分之三十持续1.5秒[沉默期间不能使用技能只能普攻]
【原创英雄】孙悟空|曙光英雄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