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观星少女的传说!“满月女王”蕾娜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6 20:53:30 作者:今天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本期视频呆毛君将从“满月女王”蕾娜菈的成长轨迹入手,带大家回顾下传说中的“天才魔法少女”发迹史。

【视频】观星少女的传说!“满月女王”蕾娜菈-第0张

“满月女王”蕾娜菈

首先,需要明确一个概念,魔法学院雷亚卢卡利亚的主流魔法是辉石魔法,两个起源魔法师以及三个“传说中的魔法”都是辉石系,并且在传授褪色者魔法师瑟濂老师也说过:

辉石魔法意在探索星星以及星星的生命。

辉石魔法是找出辉石内的力量,并加以施展的魔法。

所以,在蕾娜菈入主学院前,魔法师学徒们学习的都是辉石系魔法,他们以星星为尊,就连照明魔法都被冠以“星光”的美称——

魔法学院雷亚卢卡利亚的

其中一种辉石魔法。

能释放浮空的小颗星光,照亮四周。

可以走动施展。

赠予离开学院,踏上旅途的魔法师的魔法。

无星的黑夜、不见天日的地底、受囚的监牢──

无论何时何地,星星都在魔法师身旁。

【视频】观星少女的传说!“满月女王”蕾娜菈-第1张

星光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学院以星星为尊,那么为何院长蕾娜菈被称为“满月女王”呢?想要了解这段故事,还得慢慢来,因为涉及到这部分剧情的描述并不多,只能从一些只言片语中得到线索。

完整版图文:

《艾尔登法环》人物志:观星少女的传说!“满月女王”蕾娜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