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仙赏派】 实用派布局,可根据版本变迁快速改动。(哥哥们点点赞吧,好人连抽十张橙卡芜湖~)|我的门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0 17:11:11 作者:南山先生 Language

小设计师的简单布局【登仙赏派】 实用派布局,可根据版本变迁快速改动。(哥哥们点点赞吧,好人连抽十张橙卡芜湖~)|我的门派 - 第1张首先是我们的功能区,心法,丹器等都集成在这个区域。

把这个区域分为内外两层,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外层是我们的待客区,主要由外贸阁与会客堂组成,由商船位置也可以直接进入这个区域,方便外来商人贸易。
内层进门就是护山大阵,要有人强闯直接糊脸,从风水上也起到了挡煞的作用,进来之后左边是炼丹炼器的各种炉子,右边是心法二间和走人双连,中间比武台挨着护山大阵,如果有人在台上搞动作直接糊脸。后面就是没什么卵用组合了。【登仙赏派】 实用派布局,可根据版本变迁快速改动。(哥哥们点点赞吧,好人连抽十张橙卡芜湖~)|我的门派 - 第2张从功能区左边的门进来就是我们的资源采集区,我们生活所需的基本资源都在这里。

道路通畅,方便运输物质。
下边就是地牢了,由于关押着各个门派的俘虏,所以安保措施一定要做好,两个瞭望塔南边空无一物,保证了良好的视野。【登仙赏派】 实用派布局,可根据版本变迁快速改动。(哥哥们点点赞吧,好人连抽十张橙卡芜湖~)|我的门派 - 第3张让我们来到功能区的右边,从商船进来是一段长廊,进去就是我们之前说的会客区了。

长廊是上面是我们的耕种区。
从功能区出来迎面是一座假山,走过假山就能看到我们的神树,往前走就是我们的药园了,这里我只有三个药园,所以先留了一个位置,几座药园的位置也有一种参差的美。
药园左下的位置留了休闲区,要是以后版本更新可以适当删改加药园位置。【登仙赏派】 实用派布局,可根据版本变迁快速改动。(哥哥们点点赞吧,好人连抽十张橙卡芜湖~)|我的门派 - 第4张由耕种区上来就是我们的练功区了,主要由六个木桩和聚灵阵组成,简洁高效。
上方还有一个告示栏,可以张贴优秀弟子名单,以此激励大家。

再往上就是由一个小园林和左边一些装饰品组成的休闲区,打桩累了可以来歇歇,劳逸结合嘛。
我们接着往里走,这里是我们的三个秘境,玲珑塔和丹狱组成的材料获取区。
同时把墓园安置在最后面,并且用树木围绕起来,保证墓园的安静氛围。
左边道路连接到通天塔。【登仙赏派】 实用派布局,可根据版本变迁快速改动。(哥哥们点点赞吧,好人连抽十张橙卡芜湖~)|我的门派 - 第5张我们回到功能区这边,从功能区的后门出来,上到大殿区。
这里主要由祖师殿和藏宝阁,藏书阁组成。

下方的两个厢房供夜间轮流守夜的弟子休息,毕竟修仙世界,谨慎为好。
从大殿区上来就是我们的起居区。
由东西两个院子和当中的掌盟独院组成,掌盟前院等版本变迁还可增添厢房,由于这间院子比两边的大一格,所以就算加厢房也不会影响进出。
(PS:求周边啊求周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