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玖:神里绫华的身份(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9 10:25:34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捌:神里绫华的身份(上)

「均衡」协会内,水神芙宁娜正在办公室内小心翼翼的摸索着什么。

“咔哒~”清脆的声音响起,面前的办公桌突然产生了剧烈的晃动,很快他便从原有位置移开,一条密道浮现在芙宁娜的面前!

“呼~”芙宁娜长舒一口气,进入了密道...

“之前跟您说的,完成您的一百个要求...我已经完成了...”

“确实完成了,不过...完成的质量和速度...”

“「第五降临者」大人,我们之前的约定并没有提及质量和速度...还请您遵守承诺!”芙宁娜的嘴唇有些颤抖,可以看出她有一丝紧张,“嗯,确实...”

“你还在犹豫什么!按照约定,你应该立刻释放那维莱特!为什么要骗我!”

“我可没有说不释放,还请水神大人不要着急,那维莱特见过我的面容,也就是说他知道了一些不该知道的事情,所以,现在的他可能跟你印象中的他不太一样!”说罢,那维莱特便踉踉跄跄的从一个房间走了出来,“希望你可以原谅我,水神芙宁娜,我也是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份才将那维莱特这样的!”

“你做了什么!?”

“只是弄瞎了他的眼睛并让他变成了哑巴而已!”

“什么!?”

“别惊讶,芙宁娜,至少我让他活了下来!”

“你这个...恶魔!”

“别这样说,比起我,你更像一个恶魔,毕竟几乎每天你都会审判很多人,而这些人中,大部分都是死刑...”

“这只是你的无理要求而已!”

“我的要求是审判并惩戒他们,但我并没有说如何惩罚!所以这不过是你的选择!”

“你!”芙宁娜被气的浑身发抖,不过此时「第五降临者」却话锋一转,“其他人我不管,第零小队必须铲除...”

另一边,空与甘雨早已被带到审讯室之中,可无论如何威逼利诱,二人什么都不说,不过绫华已经掌握了重要的「证据」二人的说辞也显得没有那么重要!

“水神大人!”在等待许久之后,绫华终于见到了刚刚安顿好那维莱特的芙宁娜,“对他们两个人的审讯怎么样了?”

“二人什么都不招,但我在空的公司里发现了重要的「证据」!”

“哦?给我看看!”芙宁娜接过「证据」仔细看了看,“嗯!不错不错!看来这个宵宫还挺有来头嘛,第零小队队长...上城区最大的军火商,而且还依托自己的身份大搞间谍活动...啧啧啧...”

“水神大人,我们要怎么处置他们?”

“当然是死刑!统统死刑!”芙宁娜激动的说着,“绫华,由你来执行,这是你升职的考验!毕竟宵宫曾是你的好朋友,这也算是...对你忠诚的验证!”

“没问题!”绫华点点头,随后芙宁娜将一些材料交到绫华手中,“接下来的事情就拜托你了!”

“嗯!”绫华点点头,随后便前往了关押宵宫的牢房之中,为了方便之后的行刑,绫华将其带到了另外的房间!

“咣当!”随着牢房大门的关闭,绫华有些忐忑的坐到了宵宫的前面,两人就这样面对面的坐着,谁都不说话,直到宵宫打破了沉默,“我其实都知道了...”

“宵宫...我...”

“不必有太大的心理压力,我们的计划本就这样,由我来成为第零小队队长的替代者,在队长可能有暴露危险的情况下立刻牺牲自己换取队长的安全!”

“话虽这么说,但是...但...”

“队长...没有什么好说的!这是我们的计划,我们当时都同意的!绫华!做好你的线人工作!不用担心我!”宵宫不停安慰着绫华,绫华心里也十分清楚,即使自己再不情愿也没有选择了,“我知道了,宵宫...”

“嗯,好好去做你该做的事情吧!嘿嘿!”宵宫的灿烂笑容让绫华更加苦涩,她离开牢房不敢想象未来的行刑,而在芙宁娜那面,一份关于神里绫华的调查报告被送到了她的面前,而调查报告的最后一页赫然写着几行大字:神里绫华,第零小队队长,长期从事间谍工作,负责情报收集工作,对上城区的安全与稳定造成严重破坏...

(未完待续...)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玖:神里绫华的身份(中)-第0张

【情报破译】

宵宫:原长野原烟花店店主,现为下城区反抗组织提供武器军火,神里绫华第零小队队员,神里绫华的身份替代人!

——分界线——

提瓦特角色评价:

匿名A:如果真的这样我绝不会牺牲自己的好朋友...

宵宫:如果牺牲自己可以换取朋友的安全...我愿意付出一切!

芙宁娜:死刑!统统死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