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0年武圣纪念,无后发制人|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05:48:59 作者:无忌 Language

因为没有帝修果点不出后发,没有办法无脑打老头,无奈之下只能自己寻找解决方案,尝试过很多方案,最后发现还是得强撑一掌才能打出最大伤害。由于没有兽天赋的五行增伤,只能依靠剑右天赋六道无我剑和会心一击进行增伤,那么对五行的要求就会相对较高。

老头血量3亿左右并且自带50%五行抗性,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削弱它的五行抗性,剑胎带玄鱼,灵兽招式必带力透千钧(我只有一,根据你自身的主五情况进行升级,最好能忽略所有抗性)、会心一击(一也能拿来用,尽可能升高级)剩下全带主五增伤,属性方面请确保你至少有1.4亿血(如果差一点可以将无极宫里面的五行天升到10级,再不行就提一提体魄)和240w主五(主五低了就得升级会心一击和主五增伤招式来补伤害),最后还有很重要的一个点就是五鬼迷踪诀的等级,因为一般第四回合就得结束战斗所以只能依靠五鬼去提闪避,如果你的总五不是很高,那么五鬼基本就得往12级或更高去走。偷buff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偷到金磁重光,所以不能指望偷到五行归元诀来过那样太不稳定,把自身技能增伤做足才是王道。
以上这些都做好了那过武圣基本只要按两套剧本中的任意一套去走就能拿下,正常剧本就是第三回合闪一下然后副五技能打一点伤害,第四回合吃一掌直接带走老头。另一个剧本就是第三回合吃一掌然后第四回合闪避并且暴击,第五回合补刀带走老头。这样的成功率大概在50%左右,已经相当可观。

过武圣时的属性及配置
3800年武圣纪念,无后发制人|无极仙途 - 第1张
3800年武圣纪念,无后发制人|无极仙途 - 第2张
3800年武圣纪念,无后发制人|无极仙途 - 第3张
3800年武圣纪念,无后发制人|无极仙途 - 第4张

3800年武圣纪念,无后发制人|无极仙途 - 第5张
3800年武圣纪念,无后发制人|无极仙途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