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个帖子,讲个瓜(应该不算瓜)|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16:53:25 作者:妄许. Language

这个瓜,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上一年的事,第二部分是今年(如果对第一部分不感兴趣可以跳过)(主要是太想吐槽她了)

第一个:称她为A吧。我和G关系挺好,我俩是哥们的那种,我打王者比较菜,然后G挺厉害的,每次也都是他带我。后来搁网络上认识了A,A打游戏和我差不多,都挺菜。有次打游戏,我和G在玩,然后她来了,让我邀请她,我邀请了她。然后到选英雄的时候,他选的橘子,我因为比较菜嘛,就喜欢玩蔡文姬,然后还没选,A就抢走了,选的瑶(我和A玩游戏一般她中路,我辅助)。当时觉得有点奇怪,没在意,我就选了个中路。那一整局,瑶就一直跟着橘子……

后来下了后,A跟我要了G的联系方式(当时A有对象),然后我问了一下G,他说可以。我就给她了。后来G给我发问我她是不是有病,我问他怎么了(因为G脾气一向挺好,我俩打游戏也没见他爆过粗口,他从不骂女生,第一次见他那么生气),他说A一直缠着他,叫他做他男朋友,一直喊他老公。然后我就给A发消息,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她在开玩笑。我也懒得管,我就跟G说,烦的话直接删,然后G也不顾忌我的面子了,把她删了。我王者段位一直挺低,然后G想着带我打上去,我那两天上的挺快,她看见后问“你怎么上去的那么快”,我就跟她说“别人带的”,她问“是不是G”我说是的,然后她就说她不喜欢别人带,喜欢靠自己一个人上之类的。过了两天,G又跟我吐槽她,我问他怎么了。他给我发了两张游戏聊天截图:A说“你为什么带她不带我?”然后G说“我想带谁带谁”,A:“不行,那你也要带我”然后就没了,G说“第一次见到那么恶心人的女生”,我也觉得挺无语的,就没理过A了。

第二个:我不久分手了,分手后两天,她给我发消息,问我玩光遇吗,想和我一起玩。当时谈恋爱,我身边朋友都淡了,所以也没人一起玩光遇,我就想着,反正也没人玩,就一起玩吧。我俩光遇加了好友,解锁了点好友树。我那几天情绪没特别好,她跟我说话,见我挺高冷的,就问我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然后我跟她讲了点我和前任的事,然后她就很奇怪,说她来晚了之类的话。然后正好在遇境碰见了我的前任,我就让A带我走。后来A就说要追我…挺无语的,她给我的感觉就是直女装姬,然后就用一些自我感动的方法追我,比如每日发朋友圈向我表白,我俩跑图,她说点情话之类的,我不清楚那几天我拒绝了她多少次,但我真的挺烦。然后就不想和她玩了,我就把这个事,和我一个朋友说了,她就想着加A好友,然后探探口风,就加了A,加的借口是,我朋友不开心,我想让A去开导她。后来我朋友和A吵起来了,具体什么东西我忘了,大概是我朋友喜欢一个男孩子,她觉得自己配不上他,然后那个男孩子有对象,但我朋友没让那个男的知道,她也不经常和那个男的聊天,然后A知道了后,就骂我朋友当小3,然后问我朋友家里有钱吗,我朋友说还行,A就说你家有钱你为什么觉得配不上他,我朋友当时一整个懵逼,然后A问我朋友喜欢那个男的什么,我朋友说什么都喜欢,然后A说,你喜欢他都找不到喜欢的理由,你的喜欢太假了……我朋友,暗恋那个男生4年,那个男的,算是她的一束光,她的家里的环境不太对,父母重男轻女,父母离婚,没一个愿意要她,当时她的情绪挺崩溃的,是那个男的一直陪着她熬过来的(我朋友讲这个事了,A知道),然后A就讲她的喜欢太假,后来他俩又吵起来了,我朋友把她删了,我也觉得烦,把她也删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