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崩铁免费的真理医生会香吗你会练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6 10:33:07 作者:霃蔠 Language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免费的真理医生会香吗你会练吗-第0张

崩铁真是羡煞旁人啊,五星角色真理医生居然可以免费送。这是别的游戏没做的事哦。既然他都送了,那我们就来看看他是什么机制,适不适合你来练。

技能


天赋

我思故我在

(能量恢复5)

施放战技时,有40%的固定概率对该目标发动1次追加攻击,造成等同于真理医生一定比例攻击力的虚数属性伤害。目标每有1个负面效果,追加攻击发动的固定概率提高20%。若追加攻击施放前目标被消灭则对敌方随机单体发动追加攻击。(满级337.5%)这位真理医生的固有能力是有 40% 的概率触发追加攻击,但是只要目标身上有负面效果,追加攻击的概率就会提高 20%,这意味着我们需要让目标尽快叠加三层负面效果,才能让真理医生达到 100% 追加攻击的效果。因此我们需要考虑好与真理医生相配的队友,以便更好地提高他的输出能力哦!


普攻 | 单攻

知识就是力量 (能量恢复20)

对指定敌方单体造成等同于真理医生一定比例攻击力的虚数属性伤害。(满级130%)

战技 | 单攻精神助产术(能量恢复30)对指定敌方单体造成等同于真理医生一定比例攻击力的虚数属性伤害。(满级187.5%)

终结技 | 单攻

三段悖论(能量恢复30,能量消耗140)

对指定敌方单体造成等同于真理医生288%攻击力的虚数属性伤害,并附上【智者的短见】。真理医生的队友攻击持有【智者的短见】的目标时,真理医生对该目标发动1次天赋的追加攻击。【智者的短见】效果最多触发2次且仅对真理医生终结技最新施放的目标生效。施放终结技后重置该效果触发次数。对指定单体造成伤害,并附上【智者的短见】队友攻击有该标签的目标时,真理将对该目标发动一次天赋的追击,最多两次,且只对终结技对新释放的目标生效,这时候就要来聊聊天赋。有 40%的概率对目标发动最佳攻击,目标每有一个负面效果,概率提高 20%。若锥级发动前目标死亡,将改由对随机单体释放。

秘技

妨害

使用秘技后,制造一个特殊领域嘲讽附近敌人,持续10秒。与处于特殊领域内的敌人进入战斗后,有100%基础概率使敌方每个单体目标速度降低15%,持续2回合。我方制造的领域效果最多存在1个。在这有个问题,我释放大招后,如果队友成功击败了目标,那么后续的追加效果会自动转移到另一个怪物身上。但要达到最大的伤害输出,我必须重新叠加负面效果。这意味着,即使我已经消灭了一个怪物,我需要重新施放技能来重新积累负面效果,以便打出最大的伤害。简而言之,尽管追击效果可以转移到新的目标身上,但为了实现最大的伤害输出,我需要重新叠加负面效果。这样,我才能在每个目标上持续造成高额的伤害。这个过程可能会有些繁琐,但它确保了我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真理的输出能力。不一一对点的话,往复还是有点耗时的呢。打忘却之庭可能还好,仔细看来真理医生对能量需求还是稍高的,当然如果抽 4 命的话,这个问题很好解决,4命嘛,这个达成我只能说请努力。不然就配上霍霍或佩戴能量绳,来进一步增强回能吧。


命座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免费的真理医生会香吗你会练吗-第1张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免费的真理医生会香吗你会练吗-第2张

行迹


推理

目标,负面效果大于等于3,每有一个负面效果,伤害提高 10%,最多 50%。等于说这个行迹对于基础生效就是需要有 3 个负面效果,但是你要吃满的话,这3个也是有算在里面的,也就是说你要吃到最高的50%增伤,就是要给对面上 5 个负面效果。因为刚才提到的转火问题,搭配这个行迹来看,队友最好找上负面效率高的。阮酶当然可以跟真理组队,但阮酶的标记只能算一个负面效果,目前已知能上负面比较快的就是银狼 ,1 + 1 的托帕,佩拉大汗珠,不过佩拉跟银狼其实战技都还算开得蛮频繁的,所以希望未来有平 a 就能上负面的虚无出现。

演绎

释放战绩有 100%的几率,使目标效果抵抗降低 10%,持续两回合。

归纳

释放战技时目标每有一个负面效果,这里的暴击率提高 2.5%,爆伤提高5%,最多 6 层。那这时候就要提一下,一命归纳上限增加 4 层,且战斗开始时直接获得 4层,等于最高就是自带 25%的暴击率加成,和 50%的爆伤加成,而且一进场就直接有 4层的话,启动就不会那么慢了。

专武

纯粹思维的洗礼(寻猎)思想训练LV1-LV5使装备者的暴击伤害提高20-32%。敌方目标每承受1个负面效果,装备者对其造成的暴击伤害额外提高8-12%,最多叠加3层。施放终结技攻击敌方目标时,使装备者获得【论辩】效果,造成的伤害提高36-60%,追加攻击无视目标24-40%的防御力,该效果持续2回合。午后阳光恰好,花叶芬芳。他虽已时时注意洁净,思维难免会因滞涩而生尘。「疗愈思想与保持健康同样重要。」愚人的喧嚣随疲惫一同远去,他沉入水中,任思绪漂浮,心神循序澄明。「真理会躲开不洁,唯有纯粹方可接近。」反正明明都直接送了,建议抽一下专五。那不然“论剑”效果上是差很多的。论剑想让真理打满的貌似也没那么容易的,可能到怪物死了都没把论剑的层数叠满。机制上来讲“星海巡航”也不是很搭。消灭目标时即重新叠加debuff之时。

遗器

内圈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免费的真理医生会香吗你会练吗-第3张

停转的萨尔索图

外圈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免费的真理医生会香吗你会练吗-第4张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免费的真理医生会香吗你会练吗-第5张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免费的真理医生会香吗你会练吗-第6张

毁烬焚骨的大公*2+野穗伴行的快枪手*2/盗匪荒漠的废土客

队友

霍霍(生存位)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免费的真理医生会香吗你会练吗-第7张

阮梅(辅助位)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免费的真理医生会香吗你会练吗-第8张

1 + 1 的托帕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免费的真理医生会香吗你会练吗-第9张

银狼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免费的真理医生会香吗你会练吗-第10张

佩拉

【崩坏:星穹铁道】崩铁免费的真理医生会香吗你会练吗-第11张

毕竟真理医生是除了男主女主之外免费赠送的大哥,真的可以练一练。可以自我斟酌一下,现在根据露出资料暂时就这样啦。等到正式推出后做过详细测评看看是不是还有更佳的搭配以及玩法,到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