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以小见大,看微博杯评WBG春季赛新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6 18:21:44 作者:黑盒盒中小木头 Language

2023新年将至,春季赛还未开打,在这段空窗期为引流+练手的背景下,举办了22年首届英雄联盟微博杯,最终进入四强的队伍也属于兄弟们意料之中的四只,LNG、BLG、WBG,以及EDG.Y。

【英雄联盟】以小见大,看微博杯评WBG春季赛新阵容-第0张

而文章主角WBG首战对阵OMG,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追三盘拿下胜利,二番战对阵EDG.Y也不再拖泥带水(指比分),3比0爽快拿下。

EDG.Y和WBG老将的运营水平实在差距过大,比赛参考意义不大,能说的也就是选长手的优势有限,还是要战士坦克全线发展练习,但从WBG对战OMG来说,还是有的聊的。

微博杯的the shy属于一块臭豆腐选手,不能看,但尚能细品(手动狗头)。

Rank打法明显,遇到去年最强上单新人山鸡哥真显得有些不够看,几波硬贪被山鸡抓住机会瞬间打开局面,没记错的话被山鸡哥单杀了好像得有四五次...

如果不是卡萨的加入,天使那把估计kda还得继续减半,但整体打团尚可,第五把发挥优秀,有一点点点点过往比赛那种一夫当关的味道了,但也只能够回味片刻,转头再一看,又送了..

能否再现河道剑魔的辉煌,还得看看状态能否恢复到18年的一半,现在看来能有一半真不错了,要是能恢复六七成,这阵容也能够小小期待下进春季季后赛的前三..

【英雄联盟】以小见大,看微博杯评WBG春季赛新阵容-第1张

雷达哥表现该说不说,the shy没他真还得再阵亡几次,有时候无脑换血,收益和风险正比的情况下,真不是明智的选择,对打野的Gank嗅觉,想来兄弟们也和我一样无力吐槽。

习惯了。

这几把不是卡萨反蹲+Gank频繁的话,上路口子会被山鸡+akl撕开的更大,还是sofm的话可以宣告直接上路通关,再配上这老年中野拖拉机组合,可以说OMG可以顺利 3-0 打趴下,直接抬走下一位。

【英雄联盟】以小见大,看微博杯评WBG春季赛新阵容-第2张

卡萨前两把被对面中野按着揍,也和小虎五把被小奶油正反手教学脱不开关系,阿卡丽的味道还是那么辣眼睛,Creme直接打出了对位3.5虎,他的辛德拉阿卡丽也再次让人眼前一亮。

【英雄联盟】以小见大,看微博杯评WBG春季赛新阵容-第3张

在小奶油面前隐身四把半,不是下路状态神勇发力,打野尚能饭否的情况下,输了妥妥的背锅位,上中一人一口大黑锅。

灯神发挥依旧稳定,延续去年季后赛最靠谱的输出位,前两把给选个女枪+烬估计也打得挺憋屈,让人不得不想说一句宁王圣经。

后三把直接化身微博杯小代,帮助战队稳住实力下限在这个让二追三的BO5展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带着队伍让二追三完成翻盘。

【英雄联盟】以小见大,看微博杯评WBG春季赛新阵容-第4张

【英雄联盟】以小见大,看微博杯评WBG春季赛新阵容-第5张

Crisp从打EDG种子队来看,下路对线指定虐菜好手,就是不知道当小虎拿出加里奥冰女以后,能不能和虎子打出Ming那种联动效果,毕竟21年的FPX对阵RNG的比赛,和小明的对位还历历在目。

整体看下来,五人的磨合效果目前来看中规中矩,化学反应也不明显,卡萨+虎子的MSI冠军组合对阵LPL中上游的OMG实力够,但小细节还不够看,这老年拖拉机连带个牌子都费劲,更别提所谓的老年银河战舰了。

如果单拎出来卡萨来说,可以说老当益壮,下路灯神+Crisp能包WBG下限,但英雄联盟五人游戏,只看一两人啥结果大家看过的只多不少。

只希望新年新赛季这五人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毕竟这五个人,我都挺喜欢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