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梦之星》星宝快跑地图指南 星宝快跑怎么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3 16:32:29 作者:乐园泡泡果 Language

《元梦之星》中有许多地图可以游玩,【星宝快跑】地图就是其中之一。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元梦之星》星宝快跑地图指南,一起看看星宝快跑地图该怎么玩吧!

《元梦之星》星宝快跑地图指南 星宝快跑怎么玩 - 第1张

星宝快跑作为一张生存地图,赛道是一个绿色环形传送带组成的跑道。星宝们需要在跑道上躲避各种机关,避免掉入池水之中。在赛道上生存最久的星宝,就是最终的胜者。

《元梦之星》星宝快跑地图指南 星宝快跑怎么玩 - 第2张

传送带上机关重重,星宝们首先面对的是不断旋转的木栏。由于传送带一直在干扰,因此星宝们需要找准时机,跳过木栏。

《元梦之星》星宝快跑地图指南 星宝快跑怎么玩 - 第3张

此时,池塘中的喷泉开始喷出强力水柱,足以将星宝们冲出赛道,因此大家必须加速前进,躲避水柱的袭击。

《元梦之星》星宝快跑地图指南 星宝快跑怎么玩 - 第4张

躲过水柱之后,星宝们要面对连续两个不停旋转的拱桥。拱桥为圆柱形,只有一个缺口,但也可以通过跳跃躲避。

《元梦之星》星宝快跑地图指南 星宝快跑怎么玩 - 第5张

最后星宝们就要挑战固定跨栏和大口径火炮的干扰。但是,根据星仔的经验,在遇到这些机关之前,就已经决出胜负啦。

《元梦之星》星宝快跑地图指南 星宝快跑怎么玩 - 第6张

在生存模式里,跑得快并不是最重要的。稳健躲避障碍,保住小命,才是重中之重。星仔建议星宝们在这张地图里,开局可以快速冲出大部队,以防对手拥挤干扰,然后把注意力放在躲避障碍上,通过拱桥,等待对手一个个消失就可以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