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5 11:06:08 作者:全境封锁2 Language

开启等级:2

整体难度:简单

副本背景:由于戏院的领袖——欧德莎·索耶的女儿爱上了沉迷于鬣狗“香料”的男人——彼得,导致她的女儿被鬣狗活捉,并打算运往鬣狗议会进行私刑审判。为了推动戏院长久发展,阻止鬣狗继续草菅人命。特工必须前往大酒店从鬣狗的手中救出埃莉诺·索耶。

副本定位:11街西北与G街西北交汇处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0张

 

副本流程:

抵达戏院聚落,与欧德莎·索耶对话过后,特工便能开启大酒店任务副本。特工可以自行选择是徒步奔跑过去或是按住“Z”快速旅行到副本入口。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1张

 

抵达大酒店后,特工将与凯尔索一起对抗大酒店中的鬣狗们。特工需要从大酒店的东部入口突破,消灭门口的三名鬣狗突击兵后,即可进入大酒店内部,正式展开行动。这是所有新人特工第一个室内战斗副本,敌人的数量与部署会相比黎明晨光行动更加密集,在过道中有蓝色的补给箱,特工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拾取。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2张

 

顺着楼梯继续往下走,特工将来到鬣狗们的“香料”制作间。鬣狗是一种会利用这种刺激性烟雾强化自身的帮派,特工们可以通过攻击桌上的容器引发爆炸,对其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陷入【混乱】状态。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3张

 

顺着通道,特工则需要前往中庭。在这个长方形的大面积室内区域,特工目睹了驻守在大酒店副本的“恶徒”走进电梯,同时,大约有6-8名鬣狗帮派成员会先后出列,在中庭迎战特工。虽然在场景中央有一台机枪,但好在这里的鬣狗似乎没弄明白它的使用方式,特工可以不用担心。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4张

 

但特工需要注意的是,在中庭进行战斗时,特工需要仔细观察周围的环境:不少特工会选择靠近“香料”制造间的作为掩体,但在窗台上却被鬣狗隐藏着两个炸药包,只要鬣狗的子弹稍微刮擦,特工就很可能在爆炸与火焰中遭受重创。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5张

 

在中庭中心的地面上,还有一个特殊弹药箱,特工长按"F"即可装配电击子弹。这种特殊的子弹箱装着一个弹匣的特殊子弹,根据箱子面前的图标,里面的特殊子弹可能包含着:燃烧子弹,高爆子弹与电击子弹等等。特殊子弹会赋予击中的敌人负面效果,持续命中敌人即可让目标陷入【电击】状态,短暂地失去行动能力。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6张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7张


顺着旋转楼梯向上走,特工需要解决三位蹲在掩体后的鬣狗突击兵,由于掩体较多,特工可以很安全地突破他们的突袭。值得一提的是,在二楼的小地图雷达里,可以发现多个小型图标堆叠在一起。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8张

 

掉落的武器装备品质颜色会在地图雷达中标识出来,同时,不在同一高度的物件也会在左上角标识出黄色的小上箭头或者小下箭头。具体每个图标所代表的内涵与意思,特工可以按下"M"打开地图,按下两次“Q”切换地图图例,进行查阅。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9张

 

通过楼梯前往三楼后,特工将首次面对鬣狗冲锋者。鬣狗冲锋者作为稀有的近战敌人单位,特工可以摧毁他腰间的“香料”袋,让他与周围的单位陷入【混乱】状态。好在他们这次需要从楼梯上一路跑下来,特工拥有充足的时间瞄准并完成击倒。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10张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11张

 

完成此处的战斗后,特工将面对对面楼层的鬣狗袭击。他们将使用加特林机枪瞄准特工进行火力倾泻。特工可以摧毁机枪附近的燃料罐造成范围性的爆炸,以此来击倒机枪旁边的敌人。不久后,凯尔索特工会帮助我们引爆炸药,消灭鬣狗。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12张

 

成功乘坐电梯前往更高楼层后,特工将在火场中与鬣狗进行战斗。由于刚刚的爆炸,此处的废墟吸引了不少鬣狗成员来到此处进行搜救。增援的鬣狗会推开房门从中鱼贯而出,特工可以通过手雷或集中射击打得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13张

 

随后,特工根据指引,再次迎战两次鬣狗后,走出下图这扇门后即可前往天台,与“恶徒”这名具名鬣狗成员,进行正面交锋。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14张

 

在天台与“恶徒”进行战斗时,凯尔索特工也会加入特工与特工一起战斗。她配备了一台致盲萤火虫,能够指定敌人施加致盲状态,使其无法正常加入战斗。虽然天台的面积很大,但实际战斗区域却很固定,特工可以摧毁放置在各处的烟花对其附近的敌人造成长时间致盲与高额伤害。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15张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16张

 

由于是贴近于新手的副本,本次副本的boss——“恶徒”不会拥有太高的护甲值,特工短暂的集中开火就能粉碎他的护甲。同时,他也是新人特工们面对的首个鬣狗重甲兵,虽然姿态唬人,但特工只需要打碎他的弱点——那条暴露在外的弹药链,他就会因陷入不断手动填装弹药链的循环中而失去反抗能力。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17张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18张

 

乘坐电梯下来后,特工则需要使用那架放在中庭内的机枪摧毁大门的封锁木条。这会比想象中更加容易,高火力的机枪同样足以应付那些冲进来的鬣狗成员,特工在使用机枪开火时注意不要让机枪过热造成僵直就可以一夫当关了。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19张

 

【全境封锁2】主线攻略02-攻克大酒店-第2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