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淘汰赛:EDG惨遭让二追三,止步八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5 00:01:11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2022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今日结束了八强赛阶段的比赛,EDG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DRX连扳三局,惨遭让二追三止步八强。这也是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出现的第二次让二追三,上一次让二追三是在S10 TES对阵FNC的比赛。至此S12的四强全部诞生,LPL赛区再次陷入LCK的包围圈,仅剩JDG一棵独苗。

【英雄联盟】S12淘汰赛:EDG惨遭让二追三,止步八强-第0张

首局比赛,DRX选出寒冰+大发明家的下路组合,并且在下路打出了不错的压制。不过圣枪哥同样在上路压制住DRX的上单剑姬。中期DRX率先听牌龙魂,但EDG中上完美配合拿到团战胜利。关键龙魂团战中EDG完成团灭,收获大小双龙。随后DRX上辅突发奇想准备偷家,但被EDG双C击杀,在以多打少后EDG果断一波结束比赛,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EDG可以说是完成了一波惊天大翻盘。DRX在第二局比赛中依靠运营和远古资源将经济优势拉开到1w,随后Viper和Scout帮助战队顶住压力拿下关键团战,并且拿下了第三条大龙,Jiejie打断了DRX上单剑魔的TP,而EZ单独拆家被上路复活的水晶打断。此后EDG拿到双龙汇,一波结束比赛实现惊天大翻盘拿到赛点。

【英雄联盟】S12淘汰赛:EDG惨遭让二追三,止步八强-第1张

第三局比赛,双方节奏换饭,EDG利用运营打断了DRX的龙魂节奏,但在推进中路水晶的时候被DRX打出0换3。随后DRX拿到大龙,推掉EDG中下两路高地。在最后一波团战中,Deft的德莱文打出爆炸输出帮助DRX拿到团战胜利扳回一局。

【英雄联盟】S12淘汰赛:EDG惨遭让二追三,止步八强-第2张

第四局比赛,双方前期依然平稳发育,比赛中期Kingen不断单带给到EDG压力。虽然EDG在小龙团战中打出0换3,但随后的回程过程中被Kingen抓住机会打断,Scout传送下路支援,但与Viper双双阵亡,DRX趁机拿到大龙。随后的团战中圣枪哥始终在被拉扯,关键的龙魂团中,DRX拿到龙魂并且没有给EDG任何机会,双方进入决胜局。

【英雄联盟】S12淘汰赛:EDG惨遭让二追三,止步八强-第3张

关键的决胜局,Scout中路和Zeka对拼,但对能量计算失误惨遭反杀。关键团中EDG虽然集火秒掉EZ,但自家后排被切,DRX完成团灭掌控局势。此后Scout在面对Zeka时连续被单杀两次。最后的龙魂团战中,DRX抢龙成功拿到水龙魂,Viper在撤退时暴露在DRX火力包围下被Zeka切死,DRX拿到团战胜利完成让二追三。

【英雄联盟】S12淘汰赛:EDG惨遭让二追三,止步八强-第4张

EDG虽然在这个BO5中完成过逆天翻盘,但最终惨遭让二追三成为背景板。与去年相比,EDG今年的阵容没有改变,今年止步八强后,EDG已经队史第五次在全球总决赛上止步八强。止步八强让很多人对EDG的未来感到担忧,同样的五个人他们在今年结束后还会继续征战么?

【英雄联盟】S12淘汰赛:EDG惨遭让二追三,止步八强-第5张

至此八强赛全部结束,LPL仅存一号种子JDG,他们将在半决赛上对阵LCK的二号种子T1。下半区是来自LCK的内战,由GEN对阵DRX。对于LPL来说,今年又一次陷入到LCK的包围圈中,JDG究竟能走多远,LPL今年能否卫冕全球总决赛,一切都让我们慢慢等待比赛的到来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