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G2老板ocelote采访:关于薪水,签下ZywOo和Niko的兄弟C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8 13:00:2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有外媒对G2的老板ocelote进行了长篇采访,这位西班牙人围绕G2的建立,Mathieu Herbaut | ZywOo的签约以及Nikola Kovač | NiKo的兄弟CS等话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CS2】G2老板ocelote采访:关于薪水,签下ZywOo和Niko的兄弟CS-第0张

Q:在2019年决定率领G2走上国际战队之路的时候,你感觉到背后的风险了吗?有没有想过这个项目会失败?

在创建G2之前,别忘了我还创立了Kinguin,当时的那支Kinguin,也就是G2的前身,正是一支国际纵队。那会我们有Adil Benrlitom | ScreaM,Mikail Bill | Maikelele,Ricardo Pacheco | fox等等,他们都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所以在有了Kinguin做背书之后,我感觉在操作G2的时候更自信了,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我不用再选材和用人上只拘泥于法国,我的目光大可以放的更远一些,着眼世界,我可以吸引全世界的精英和人才来帮助队伍发展壮大。

Q:目前电竞行业里,最顶尖的选手大概一个月能拿多少钱?

由于我现在不太参与队伍的运营,所以我不知道,但我觉得这和之前不会有太大差别。一支TOP10级别的队伍中,最强的两位选手会获得20k-30k美金每月的薪水,大概是这个区间范围。

Q:G2是第一支同时签下法国当时的绝对明星选手Richard Papillon | shox和Kenny Schrub | kennyS的俱乐部,你是怎么做到的?

现在的G2也同时拥有Niko和Ilya Osipov | m0NESY这两位明星,这就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就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工作内容,把看起来不现实的阵容变成现实。

Q:有传闻说G2和Envy早在Vitality接触ZywOo之前就接触过这位法国天才选手,你们给他开出了1万欧元的月薪,但是他拒绝了,因为他想完成学业?

这不是真的,但我们的确有过签下他的想法,但是很快这个想法被我们队伍否决了,这里我不单单是指某个选手,而是整个团队内部,有人认为他存在作弊的可能。这个想法很正常,因为当时的ZywOo只有15岁,但是在平台上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如同天神下凡,没什么能拦得住他,所以有人对他产生类似的疑问,为了避免风险,我们没有进一步的行动。如果我们当时是一支无人知晓的队伍,我们当然会冒这个风险,但我们是G2,即使这个风险只有10%,我们也不能签下他,因为这涉及到太多的利益,比如粉丝们的态度,赞助商的反应,我们甚至可能被禁赛,所以综合考虑之下,我们没有继续这项交易。

【CS2】G2老板ocelote采访:关于薪水,签下ZywOo和Niko的兄弟CS-第1张

Q:来说说kennyS吧,他在采访中说离开G2无论对于哪一方面来说都是最好的决定,你如何看待这位选手?

他是一个出色的选手,同是也是一个很好的人,能力方面无可挑剔,就像一个无所不能的魔术师,所以我也把他放在和Niko,m0NESY同样的高度,但是很可惜他和队伍八字不合,我们尝试了很多方法,但都没有成功。kennyS是个聪明人,他知道这样下去不会有结果,所以达成这个共识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Q:作为一支西班牙的俱乐部,为什么G2在法国的CS市场有着这么大的影响力?

我不在乎我们是不是西班牙或者法国的俱乐部,我唯一在乎的是成绩,G2是西班牙俱乐部仅仅是因为我出生在西班牙,仅此而已。

Q:Niko和Nemanja Kovač | huNter-是表兄弟,他俩始终有在同一支队伍效力的想法,要么当时huNter-去FaZe,要么Niko来G2,最后是什么促使你签下了Niko?

也许是因为我比FaZe的这些家伙更擅长做生意吧,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生意场上我向来打直球,没有其他人的那种弯弯绕绕。为了签下Niko,我向FaZe支付了100万美金的费用。

Q:斯德哥尔摩Major,G2在决赛中输给了Natus Vincere,这是你的俱乐部距离Major冠军最近的一次。输掉那场比赛之后你是什么反应?失望吗?

是的,输掉那场比赛之后,整个俱乐部上下都很失望,沮丧,但是这就是职业赛场。电竞赛场上,我从不相信巧合,NAVI之前从来没输过Nuke,而我们距离Nuke的胜利似乎已经触手可及,而这时,一些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就是这样。

Q:为什么你们会斥巨资签下m0NESY?

当时市场上没有其他更合适的狙击手可以供我们选择,那时候我们接触了Nicolai Reedtz | device,但是最后拒绝了他,因为他的一些行为有些奇怪,我们也听说了一些关于他的传闻,然后他就消失了。同时,我们也接触过ZywOo,但是他是Vitality的非卖品,还有Tsvetelin Dimitrov | CeRq也是,但他走在职业生涯的下坡路上,也没有说服我。所以综合考虑下来,m0NESY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年轻,有激情。同时我们也了解到,他不太可能去NAVI一队,因为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的存在。为了把m0NESY带到G2,我们花了很大的一笔钱,我认为在电竞领域,从未有人为这么年轻的选手支付给如此高昂的转会费。顺便说一句,NAVI给m0NESY的标价是七位数。

【CS2】G2老板ocelote采访:关于薪水,签下ZywOo和Niko的兄弟CS-第2张

Q:Justin Savage | jks离队的风波一度炒得沸沸扬扬,很多人说这是Niko的专断独行,他因为想打兄弟CS,因此叫来了同胞Nemanja Isaković | nexa,你对此有何评价?

我觉得这样想的人有点傻,因为事实很简单,Niko和jks搭档赢得了冠军,为了所谓兄弟CS,Niko会舍弃冠军?而作为俱乐部来说,我们也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来支持Niko这种所谓兄弟CS的想法,毕竟你不能收购任何Niko想要的人。但我可以说的是,Niko肯定是决策者之一,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在一份名单里选择最合适的人,这个选择是团队成员集体做出的,并不是某个选手。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