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美杜莎逆天翻盘,老干爹再次平局! LGD 1-1 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9 20:32:17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LGD选出中路炼金,可惜被液体一手中单大圣打得生活不能自理, 刷野还被拉比克举上山,经济一度掉到第六,但是中期团战LGD靠着辅助的控制拉扯赢了下来,Shiro无敌美杜莎翻盘成功。第二局就没那么好运,这回炼金的前期节奏还可以,但是中期酒仙几次迷路白给葬送了局势,大散失的虚空敲人也不掉血,液体靠着兔子的完美团战拿下比赛。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美杜莎逆天翻盘,老干爹再次平局! LGD 1-1 Liquid-第0张

LGD中路炼金打大圣对线难度可谓地狱级,3分钟,液体大圣敲出被动假装后撤,回头一个板回马枪将炼金收掉。同一时间,液体双酱油来下,LGD小松鼠网住小鹿想先动手,但是美杜莎被反杀。

4分钟,LGD上路兽王压线太深被小鹿的野怪绕后减速,水人追着将其收掉。LGD松鼠也过来但是双酱油拼不过,大牛也被击杀。

炼金对线对不过直接钻野,但是一直被液体的拉比克骚扰,5分钟,炼金被拉比克举上山,浪费了1分多时间,炼金经济掉到全场第六。

【刀塔2】柏林Major:美杜莎逆天翻盘,老干爹再次平局! LGD 1-1 Liquid-第1张

7分钟,液体集合包下,但是LGD也是4人集合,LGD松鼠先手孽主,虽然孽主一丝血跑了,但是Nisha的大圣空大了,从树上下来的时候还掉到了坑里,被LGD包围收掉。

9分钟,液体冲天辉远古区抓人被LGD高台眼看到。炼金先手摇瓶子但是被大圣晕住自爆,大牛踩一脚断了后续输出救下炼金。兽王侧翼吼住拉比克飞斧将其击杀,小松鼠再一个网控住三人阻隔后续追击,LGD完美拉扯再次化解危机。

14分钟,液体来到天辉下野区抓美杜莎,大圣开大但是输出不够打不死美杜莎,炼金赶来瓶子晕住拉比克,LGD收掉双酱油。

16分钟,液体还是想在野区找找机会,但是Nisha大圣抽象空板放走LGD,美杜莎反手一个蛇配合小松鼠的爆栗出击收掉液体双酱油,大牛踩住孽主再杀一个,LGD将经济追平。

22分钟,液体开雾打盾,小鹿高坡破雾被炼金瓶子留下,可惜LGD没能杀掉小鹿,大牛反被收掉,液体打掉肉山,水人拿下不朽盾。

30分钟,LGD在夜魇上野区抓死小鹿,美杜莎顺势推掉夜魇上二塔。33分钟,LGD开雾到夜魇远古区抓人,兽王跳吼大圣,但是被拉比克魔晶举+推推棒救了下来,LGD第一波所有大招全交但是只杀了拉比克,第二时间小松鼠网住孽主,但是猴子开大反打,美杜莎似乎是被孽主的大招卡住,原地转圈没有输出,导致最后对拼没A过水人,输掉团战。

【刀塔2】柏林Major:美杜莎逆天翻盘,老干爹再次平局! LGD 1-1 Liquid-第2张

36分钟,双方上路肉山处相遇,LGD技能全给孽主,将其击杀,液体这边大圣水人双切后排但是LGD双酱油全买活赢下这波团,LGD拿下肉山盾。

40分钟,LGD带盾上高,在野区抓到了猴子,小松鼠网住将其击杀,LGD推掉中路高地塔,液体孽主绕出来也被击杀,水人拼掉美杜莎的盾,但是美杜莎起身追着将其点死,水人BKB撒旦什么都不开直接放弃治疗。LGD一波拆掉基地,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美杜莎逆天翻盘,老干爹再次平局! LGD 1-1 Liquid-第3张

液体开局4人开雾入侵了夜魇上野区,成功蹲到了独自一人来控符的虚空,紫猫等虚空交跳将其吸了回来,拿下一血。

1分30秒,液体下路到2级,冰女两个控制配合TB倒影完成双杀。4分钟,LGD拉比克去中路抢了紫猫的圣水符,但是回来的时候被冰女堵住配合TB再次击杀拉比克。

拉比克复活后直接TP上路配合队友将发条击杀。6分钟双方酱油都来中抢符,发条抢掉奥术符,冲塔追死了萨尔还跑了,但是回头发条还想动炼金,被莫言酸雾一喷直接反杀紫猫,萨尔TP下来也收掉了冰女。

【刀塔2】柏林Major:美杜莎逆天翻盘,老干爹再次平局! LGD 1-1 Liquid-第4张

7分钟,****发条贼心不死又来中路动炼金,这回LGD兄弟们没TP,炼金惨死塔下。10分钟,液体双酱油来上,虚空先手开大晕住发条和兔子,结果被冰女一个冰+导弹直接秒杀。液体紫猫赶到又收掉炼金。

11分钟,发条肉身看视野找到了正在挖矿的炼金,结果被一旁的萨尔瞥视回来击杀。12分钟Nisha紫猫大骨灰到手,中路一套带走萨尔。

14分钟,LGD上路动手兔子,酒仙变身配合萨尔瞥视将其收下,LGD顺势拆掉天辉上一塔,液体队友在下拆塔选择卖掉。

15分钟,液体开雾越塔抓上路的炼金,炼金被发条走脸框住瞬间被秒。虚空TP来救落地大3个但是队友跟不上,液体冰女冻住虚空不让他输出,萨尔及时给大断了冰女大招,可惜液体TB赶到正面收割了战场。

【刀塔2】柏林Major:美杜莎逆天翻盘,老干爹再次平局! LGD 1-1 Liquid-第5张

16分钟,Nisha紫猫中路动手萨尔,但是省了技能没杀掉,LGD支援赶到将发条紫猫全部留下,紫猫反向大招送命,一旁看戏的冰女也被瞥视回来击杀。

21分钟,液体开雾抓上但是没找到人,LGD反开雾抓死发条。22分钟,LGD萨尔先手框大配合想秒紫猫,但是Nisha吹风就自己活了下来,酒仙大招白开,然后大招结束被冰女冻住击杀。液体杀掉酒仙回头打肉山,TB拿下不朽盾。

25分钟,LGD虚空交大强杀紫猫,这回轻松秒掉了紫猫。26分钟,LGD双倍符炼金看到了冰女想提个款,但是液体三兄弟都在,发条兔子又钩又拉救下了冰女,TB赶到战场炼金只能开BKB逃跑,Nisha紫猫冲到塔下被炼金瓶子晕住,紫猫吹自己被酒仙大招驱散,LGD杀掉紫猫。

29分钟,发条先手抓到酒仙,弹幕一直打断酒仙变身,液体拿下酒仙人头,顺势推掉夜魇上2塔。33分钟,液体发条钩中酒仙,TB直接变身三巴掌拍死酒仙。

36分钟,双方上路肉山区撞见,液体兔子拉墙三人,TB直接秒掉萨尔和拉比克,LGD溃败,酒仙也被追死,液体回头拿掉肉山盾。

40分钟,Nisha紫猫在上路抓到酒仙,酒仙再次逛街死,大招选择不开。液体抓住机会上高,拆掉夜魇上路高地。

42分钟,液体下路又看到酒仙,LGD赶来救援,但是兔子拉墙4人再刷新两个大,虚空开大罩4人但是敲人完全不掉血,TB轻松点完上高,LGD交买活,但是液体发条钩框,兔子又拉住瞬秒三人,LGD敲出GG。

【刀塔2】柏林Major:美杜莎逆天翻盘,老干爹再次平局! LGD 1-1 Liquid-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